企業知識庫

最新趨勢、網路應用教學、實用數位行銷知識,提供豐富資訊,幫您學以致用。

如何架設網站-建置優質網站

如何架設網站-建置優質網站

想在網路上曝光的方法有很多,建置網站可說是其中最重要之一,客戶可以從這些地方檢閱您的業務。在您著手建置網站之前,請先確實瞭解不同類型的網路曝光方式分別可提供哪些服務,以及其相關費用和優點。

更多
何謂網站?

何謂網站?

網站指的是在網際網路(Internet)上,使用HTML等工具製作有一定的規則用於展示特定內容的相關網頁的集合,簡言之網站就像布告欄一樣是一種通訊工具,業者可以通過網站來發布自己想要公開的資訊,或利用網站來提供相關的網路服務,用戶則可以通過網頁瀏覽器來存取網站,獲取自己需要的資訊或者享受網路服務。

更多
為什麼要買企業信箱?

為什麼要買企業信箱?

一般虛擬主機業者提供的主機空間都可以挪出一些空間做為郵件主機讓用戶使用,買主機不用另外買信箱,乍聽之下是一筆很划算的交易。 付費的企業信箱和主機空間附加的信箱中間其實有非常大的差異,因此建議企業別省下小錢賠上大麻煩。

更多
要如何架設網站?

要如何架設網站?

隨著網路的發展,許多人也習慣於網路上尋找資訊,不論是再小的中小企業或各行各業,都需要有自己的網站,讓其他想了解您的客戶能很快地獲得最基本的訊息。許多傳統的商家除了經營實體商店之外,也紛紛加上網路宣傳與銷售的管道,拓展產品的銷售通路,以期增加公司的獲利。

更多
虛擬主機是什麼 ?

虛擬主機是什麼 ?

虛擬主機(Virtual Host)也是共享主機 (Shared Hosting),一般於市面上又稱做網站空間、網頁空間、主機空間、虛擬空間或是網站代管與網頁代管。虛擬主機主要是讓多個主機名稱(host name)能在一個單一伺服器(或是一個伺服器組)上運作,並可以分開支援每個單一的主機名稱。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