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omla架站

智邦生活館自由軟體主機一鍵安裝

wp-hosting

Joomla! 兼顧功能與美觀

如果您喜歡自己動手修改,又希望自己的網站能兼顧功能與美觀,智邦生活館推薦您購買自由軟體(SSD)虛擬主機或是Linux虛擬主機來安裝自由軟體Joomla!


1. Joomla!擁有強大的架站與社群管理功能
2. 台灣Joomla!社群運作健全,積極推廣,有很好的中文支援
3. Joomla!相當重視網站設計,初學者也能做出美觀大方的網站
4. 您可在網路書店或連鎖書店買到適合初學者的中文使用說明
5. 您若購買智邦生活館自由軟體(SSD)主機可一鍵安裝,Linux進階網站則可申請免費代客安裝Joomla!

wp-hosting

Joomla!功能

1. 會員管理(設定不同會員擁有不同權限,可閱讀或管理不同的網站模組)
2. 內容管理系統:新聞快報、最新消息、熱門文章
3. 廣告看板
4. 投票管理
5. 網站連結管理
6. 計數器、留言板
7. 檔案管理及下載
8. 討論區
9. 版面模組管理:佈景(模板)更換
10. RSS新聞聯播、供稿

提醒您
Joomla!是無須付費即可取得的自由軟體,智邦生活館無法為Joomla!提供任何保證,也無法回答您任何使用上的問題。
Joomla!擁有許多可免費使用的版型(theme),但限於授權問題,需由您在社群網站裡尋找資源上自行下載安裝。

不限次數免費一鍵安裝

自由軟體主機一鍵安裝,Linux主機可申請免費代客安裝服務

常見問題

若您需要智邦生活館協助推薦網頁設計師,請先填寫表單,會續會有專人與您聯絡,免費推薦設計師

▶ 我要使用Joomla 架站,該選擇那一種主機方案?

請選擇自由軟體主機相關方案,自由軟體主機是專門為了自由軟體所推出的方案,除資源經過特別分配外,還可一鍵安裝許多實用的自由軟體,規格請參考自由軟體主機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