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為提供給企業用戶,更安全穩定的服務,自開辦虛擬主機業務以來,堅持唯一採用中華電信機房,至今仍然是業界唯一 100% 中華電信機房的主機供應商。

 

100% 中華電信機房

 

  

 中華電信機房 與您的客戶最近

 

為什麼中華電信機房費用最貴,可是知名網站如Yahoo!選用中華電信?因為台灣的網路使用者中,Hinet用戶最多,如果把網站放在其他ISP的機房,其他電信用戶連上您的網站就會變慢。

中華電信IDC機房為直接串連Hinet頻寬,除了擁有全台最多寬頻用戶外,連接美國與中國大陸頻寬,更為各大isp中最高的。您可以參考以下TWNIC公佈之2018年10月連線頻寬圖:

 

WNIC連線頻寬圖

資料來源:TWNIC連線頻寬圖

 

  

 能使用中華電信機房 何必屈就次級服務?

 

某些同業的產品規格常用話術造假,如主機建置在中華電信「子公司的IDC機房」,就號稱採用中華電信機房;使用ADSL專線、二類電信或美國、中國主機等連線速度較差之機房線路充當專線,只因線路經過中華,就號稱中華骨幹!智邦生活館提供真正100%中華電信機房、線路,頻寬達1000GB以上,連外頻寬大,速度快,然後硬是比使用二類電信機房的同業還便宜!

 

能使用中華電信機房 何必屈就次級服務?

 

  

 智邦生活館—提供您真正在雲端的網站代管服務

 

花大錢建置頻寬、機房,為什麼不直接選擇規格最高、頻寬最大的中華電信機房呢?智邦生活館堅持讓您的網站享受真正在雲端的服務,直接把網站、信箱主機放在中華電信數據大樓,直接使用Hinet頻寬,標榜頻寬多大?!機房多讚?!真的有意義嗎?

六星級國際機房加上好幾G的頻寬,真的可以比得上中華電信嗎?真的可以價格很便宜嗎?智邦選擇把建置機房這個工作交給最專業的中華電信來負責,雖然貴了一點點,卻換到真的好的服務與速度。其他同業口中的便宜,你真的相信嗎?

把網站交給智邦代管,享受真正優質的服務!

 

  

 光纖直連中華電信 HiNet

 

為什麼服務機房在遠傳,但是網頁卻說直連中華電信 HiNet?很簡單,您用的不是中華電信頻寬。

某些虛擬主機供應商,喜歡花大錢打廣告,吹噓使用中華電信頻寬;智邦生活館很簡單幫您分析差異,不讓您看艱深的名詞解釋,只讓您用疑問句來判別:

1. 為什麼服務機房在遠傳,卻不使用遠傳頻寬?
2. 要連接美國、日本甚至台灣固網,使用的是誰的頻寬?
3. 直連 HiNet 網路骨幹,不會斷線嗎?

與其被誇大廣告的業者欺騙,不如相信實實在在的智邦!

 

  

 智邦工程師只需要維護中華電信機房的主機

 

同業都告訴您工程師只需要遠端遙控就可以維護主機。其實是不正確的,主機硬體故障是無法遠端維護的;而且隨著客戶的增加,增加主機也是必需要到機房的。智邦生活館的工程師,更是每週都到機房定期巡視檢查主機狀況,並更換主機備份資料,以確保主機穩定及正常。

既然要到機房維護,同時使用三、四個不同機房的業者,甚至使用國外的機房業者,該怎麼維護呢?機器故障又該如何維修呢?智邦秉持單純且固定的維護習慣,100%使用中華電信機房,智邦工程師只需要維護中華電信機房的主機,選擇智邦才是您信賴的主機商。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颱風地震也不斷線!

 

中華電信機房採用SRC鋼骨防震結構,可耐震達7級以上,即使面臨921大地震,HiNet IDC依舊運作如常。另外,嚴密的門禁管制、防洪設備、消防系統、不斷電系統等高規格配備,整體安全性絕非二類電信機房或自建機房可比擬,您的網站資料自然更有保障!

 

 

 

智邦六大服務特色

100%中華電信機房 雙主機備援 價格合理 30天鑑賞期保證全額退款 線上申請直接開通 七天免費試用 24小時免付費真人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