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端辦公專用主機

雲端辦公專用主機結合Rocket.Chat即時通訊系統,讓員工能在不受工作環境限制下,能互相討論、合作、掌握彼此工作進度。

wp-hosting

後疫情辦公模式 從遠端通訊開始

本土新冠疫情拉警報! 企業會議協作最佳工具!

協助企業共同防疫 免費試用一個月

在現在工作型態逐漸朝遠端作業的時局下,如何打破不在一地工作時距離與時間帶來的障礙,讓企業與商務生產力保有往常的水準,無縫的團隊協作與即時溝通就成為重點,即時通訊(Instant Messaging,IM)的發展,讓人們透過網路能即時的傳遞訊息、檔案、語音與視訊交流。

自從2020疫情爆發以來,遠距工作模式儼然成為企業的新常態。智邦生活館為協助企業能持續地運行,特別結合Rocket.Chat即時通訊系統,推出「雲端辦公專用主機」,讓員工能在不受工作環境限制下,能互相討論、合作及掌握彼此工作進度。

wp-hosting

Rocket.Chat 企業溝通協作安全又方便

Rocket.Chat即時通訊系統是一個內部溝通協作平台,不僅能協助企業打造遠距辦公環境,更能解決企業內部長期溝通協調不一的問題。「雲端辦公專用主機」讓企業擁有獨立完整的資料掌控權,避免機密資訊外流。

多人群組會議功能 高效協作更輕鬆
可依部門、專案彈性建立群組,透過即時訊息/語音錄音、語音通話、多人視訊會議,同步掌握工作進度。支援多類型檔案上傳,並可針對特定檔案類型、使用者和標記進行搜尋。

跨平台跨裝置 滿足多元工作型態
Rocket.Chat 提供 Windows /Mac 電腦、線上網頁版與 Android/iPhone 手機版本,不受地點與使用載具的限制,讓您隨時都能與團隊和客戶即時聯繫。

企業級通訊軟體 安全、管理一把抓
登入支援電子郵件/Google兩段式驗證。所有訊息/檔案紀錄可匯出保存,管理者擁有權限控管內部帳號,確保公司機密不外流,Bizmail用戶可以直接採用信箱帳號/密碼登入使用,並跟隨信箱帳號/密碼自動更新。

雲端辦公專用主機

雲端辦公專用主機針對Rocket.Chat進行主機效能調整,若您使用人數較多,建議搭配相對應的主機資源

主機架構

本方案採VPS架構含SSL安全憑證,加密傳輸

使用空間

10 G (可儲存交談紀錄及往來檔案)

每月流量 / 頻寬

每月流量 1 TB

首年設定費

1,500元

價格

NT $ 15,000 / 年

本方案提供7天試用申請

試用需先支付設定費,詳情請洽客服人員

常見問題

本方案安裝中文版Rocket.Chat官方版本,不提供版本更新與程式修改

若須設定同步Bizmail用戶帳密,請於購買時通知您的專屬客服人員。

▶ 注意事項

1. 本方案所附贈域名型DV等級SSL安全憑證不提供退費服務,使用方案期間若申請退費,將扣除SSL憑證費用,憑證所有權仍歸原網域用戶。 2. 智邦生活館僅提供符合Rocket.Chat效能的雲端主機,無法進行深度Rocket.Chat使用教學,若有使用上問題可至Rocket.Chat官方網站或相關論壇 。 3. 本方案試用收取設定費$1,500元,不適用鑑賞期條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