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客戶無論原因,均可要求全額退費,智邦絕不會收取「行政手續費」或「帳務處理費」。

 

  

 真便宜? 您知道您被騙了多少嗎?

 

許多同業常用市場最低價吸引客戶目光,但除了產品規格不清、機房線路魚目混珠外,還會隱藏外加費用,客戶在使用基本服務時,還要另外支付行政費、手續費等隱藏費用,造成客戶額外負擔。智邦生活館一直以誠信經營為最高原則,除代收客戶自選網址註冊費外,絕無任何隱藏費用!

 

  

 同業唯一! 全額退款、不收任何手續費!

 

所謂鑑賞期就是「不滿意可全額退費」。部份同業以14天鑑賞期為賣點而大吹大擂,但若客戶想退費時,就巧立名目,收取人力設定費、刷卡手續費、行政手續費、帳務處理費等費用,總額可能還高過主機租用年費!且這些有心欺騙客戶的主機商,還刻意在網頁中隱藏相關條款,以避免客戶事前發現!

 同業退費比較

註: 流量超用及第三方代收款項,如網域註冊費,不包含於全額退費範圍之內。

 

智邦生活館自提供主機代管服務以來,始終秉持「以客為尊」的精神,除給予免費試用七天外,試用滿意後付款可再享30天鑑賞期,不僅優於消保法規定,更勝過其他同業!若是鑑賞期內不滿意,無論原因,客戶均可要求退費,智邦絕不會收取任何費用,此服務條款清楚明白置於網站頁尾,您完全無需擔心受騙!

 

 

 

 

智邦六大服務特色

100%中華電信機房 雙主機備援 價格合理 30天鑑賞期保證全額退款 線上申請直接開通 七天免費試用 24小時免付費真人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