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安全簽章通知信工具

讓網站會員與消費者更信任您,會員認證、密碼通知、消費訂單...等系統信件都能顯示安全標章

wp-hosting

詐騙通知信盛行 如何提升客戶的信任感?

近日出現商務假冒系統通知信件,利用發送帶有詐騙訊息網路釣魚電子郵件,引誘點擊惡意網址,趁機竊取帳號密碼與信用卡個資等網路,不只造成客戶個資被盜用也大大衝擊企業形象及信用度。

網站安全簽章通知信工具唯一套提供企業通知信安全的驗證系統,利用S/MIME傳送數位簽章機制,確保信件確實是由你的網站通知信所發出,保護重要資訊在郵件寄發途中重要資訊不會被有心人士竊取或竄改。智邦生活館提供的網站安全簽章通知信工具,採用個人型數位憑證能顯示出驗證過的帳號,對外會員認證、訂單、消費...通知信皆顯示安全電子郵件憑證,降低會員、消費者被詐騙的機率。

網站安全簽章通知信工具包含一組個人型數位簽章憑證+Bizmail企業信箱,若您有通知信憑證需求,歡迎洽詢智邦24小時電話客服:0800-248-013。

wp-hosting

網站安全簽章通知信工具

網站安全簽章通知信工具能保護通知信資料完整性,避免通知信在傳輸途中遭竄改,不僅能保護消費者,也能讓消費者更信任您的公司 ,可謂CP值最高的電子商務必備的資安工具!

#項目 內容
1 年費 $5,000 / 年
2 安全憑證 個人型 S/MIME 數位憑證 * 1
3 加贈 Bizmail 企業信箱 * 1

若你需要更瞭解本服務或申請企業型數位憑證可洽0800-248-013客服人員。

網站安全簽章通知信工具特色

 
保護資料完整性,避免通知信遭竄

通知信傳輸過程很容易被不肖人士竄改,S/MIME數位憑證提供保持資料完整性安全性服務,收件者收到通知信便是寄件者當初簽章傳送的同一封郵件,若傳送過程中有修改,都會使憑證失效。

 
消費者易辨識,消弭詐騙風險

寄給消費者的通知信中含有信用卡、付款帳號等機密資料很容易被詐騙集團鎖定,藉由竄改通知信竊取消費者的資料。通知信使用S/MIME數位憑證加密傳送,可以讓消費者立即辨識外來寄件者的身分,避免被詐騙的風險。

 
通知信顯示安全標章,提升企業形象

透過網站安全簽章通知信工具安裝S/MIME數位憑證後,您的每封通知信件附有數位標章認證,消費者在收取信件時能安心收取,保護消費者的同時也提升企業形象。

 
通知信不易成為郵件垃圾信

安裝S/MIME數位憑證發出的信件,較不易被第三方反垃圾郵件組織列入黑名單成為垃圾郵件,一旦通知信被列入黑名單,公司發出的信會被直接放入垃圾信箱,消費者就無法看到通知信。

通知信有驗證,消費者權益有保障

若您有網站通知信驗證需求,歡迎洽詢智邦24小時電話客服: 0800-248-013

常見問題

網站安全簽章通知信工具採用個人型數位憑證能顯示出驗證過的帳號,若需要公司組織驗證可補差額購買企業型數位憑證能顯示出公司(組織)與帳號。

▶ 我有多個網站需要使用,網站安全簽章通知信工具只需要購買一次嗎?

一個通知信帳號需要購買一次,若通知信帳號有多個則需要購買相對應個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