郵件S/MIME 數位憑證

落實郵件實名制,企業經營者安心長久有保障

wp-hosting

再好的績效也經不起商務電郵詐騙

電子郵件為企業通訊主要使用的工具,若沒有安全可保護郵件的傳輸的機制,信件來往過程中內容很容易遭攔截、竄改,企業機密資訊可能就因此洩漏出去或遭不肖人士勒索贖金,造成企業損失慘重。

S/MIME 是一種廣泛接受的通訊協定,用來傳送數位簽章及加密的郵件,確保信件確實是由你的信箱網域所發出,且內容未被偽冒、竄改,智邦生活館提供的企業型數位憑證能顯示出公司(組織)與帳號都通過驗證,公司重要單位主管、會計使用安全電子郵件憑證,能協助您的客戶能快速識别郵件是否真的來自您的組職與信箱帳號,有效降低遭受詐騙之風險。

S/MIME憑證特色
  • 驗證寄件人來源,安全有保障。
  • 郵件簽章提供信件完整性,避免竄改內容。
  • 郵件加密提供信件安全性,保障傳輸安全。

若您有憑證需求,歡迎洽詢智邦24小時電話客服:0800-248-013。

為什麼企業需要使用S/MIME 數位憑證

 
顯示安全標章,提升收信方的信賴度

安裝S/MIME數位憑證後,只要是由你帳號寄出的信件,收件人都能在信件上方看到一個明顯的標章,告訴收件人這封信件確實是由你所寄出的,可以放心打開觀看。

 
郵件內容加密傳送,避免遭竄改風險

如果你發生過信件被竄改匯款帳號、被冒充主管的駭客交辦付款、莫名收到更改交易的信件…等情況,郵件使用S/MIME數位憑證加密傳送,能確保特定收件人帳號才能觀看此信件內容。

 
帳號不易成為郵件黑名單

由安裝S/MIME數位憑證發出的信件,能有效提升信件可信度,較不易被第三方的反垃圾郵件組織列入黑名單,因為一旦公司信箱遭列黑名單,你公司的信件也無法送抵客戶方。

 
安裝無須變更任何設定 

智邦生活館20多年企業E-mail的服務經驗,深知為企業員工逐一變更設定的困擾,購買智邦生活館數位憑證無須變更郵件軟體及Webmail的設定,讓你快速又方便的使用。

S/MIME憑證模組

售價:$4,000/年,內含3個憑證授權,可申請OV等級憑證

購買本模組可自動為您安裝於智邦企業信箱郵件伺服器,若未使用智邦企業信箱或憑證尚未到期,也可提前下載後自行安裝於本機的郵件軟體繼續使用。

安裝方便

智邦生活館S/MIME憑證模組的憑證,可於郵件伺服器一鍵安裝,無須繁雜安裝步驟

提升信任

智邦生活館S/MIME憑證模組的憑證,可於寄出信件自動顯示簽章,提升收件單位信任感

避免遺失

智邦生活館S/MIME憑證模組的憑證,可保存歷史憑證並隨時下載,避免加密信件無法讀取

彈性申請

智邦生活館S/MIME憑證模組的憑證,可隨時自主申請驗證,省去文書往返驗證時間

郵件實名制,企業經營才有保障

若您有憑證需求,歡迎洽詢智邦24小時電話客服: 0800-24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