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易達網股份有限公司)非常重視網站代管暨企業信箱客戶的隱私權,因此制訂了隱私權保護政策;請您仔細閱讀下列有關隱私權保護政策的內容。

隱私權保護政策的適用範圍

隱私權保護政策內容,包括智邦生活館如何處理在網站代管暨企業信箱客戶使用網站代管暨企業信箱服務時收集到的身份識別資料,也包括智邦生活館如何處理在合作夥伴與智邦生活館合作時分享的任何身份識別資料。

隱私權保護政策不適用於智邦生活館以外的公司或個人,也不適用於非智邦生活館所僱用或管理人員。

資料收集及使用方式

當您在智邦生活館購買網站代管暨企業信箱服務時,我們會問及您的姓名、電話、手機號碼、住址、電子郵件地址等資料。您在智邦生活館申購成功,並登入使用我們的服務後,您可以隨時修改您的認證電子信箱,確保服務資訊的有效傳遞。修改後的電子信箱仍須再一次的認證。

若您是透過 Facebook / Line 等社群帳號登入智邦生活館的服務後台,不再同意我們蒐集、使用及/或揭露由我們擁有或控制之和您有關的個人資料,您只需隨時於後台的管理工具進行解除綁定,並進一步填寫申請表單,我們將盡快協助您刪除相關資料。

智邦生活館網在您註冊智邦生活館帳號、使用智邦生活館的網站代管暨企業信箱產品或服務、瀏覽智邦生活館管理者後台網頁時,智邦生活館會收集你的個人識別資料。

智邦生活館也自動接收並紀錄您瀏覽器上的伺服器數值,包括互聯網協定位址 (IP Address)、智邦生活館cookie中的資料及您要求取用的網頁紀錄。

智邦生活館會使用資料作以下用途:改進為您提供的網頁內容及廣告訊息、完成您對某項產品的要求及通知您特別活動或新產品。

資料分享以及公開方式

智邦生活館不會向任何人出售或出借您的個人識別資料。在以下的情況下,智邦生活館會向其他人士或公司提供您的個人識別資料:

● 與其他人士或公司共用資料前取得您的同意。
● 需要與其他人士或公司共用您的資料,才能夠提供您要求的產品或服務。
● 向代表智邦生活館提供服務或產品的公司提供資料,以便向您提供產品或服務(若我們沒有事先通知您,這些公司均無權使用我
● 們提供的個人資料,作提供產品或服務以外的其他用途)。
● 應傳票、法院命令或法律程序的要求提供資料。
● 或我們發覺您在使用網站代管暨企業信箱服務上的行為違反智邦生活館服務條款。

保全

為保障您的隱私及安全,您的智邦生活館帳號資料會用密碼保護。在部分情況下智邦生活館使用通行標準的SSL保全系統,保障資料傳送的安全性。

隱私權保護政策修訂

智邦生活館可以不定時修訂本政策。當我們在使用個人資料的規定上作出大修改時,我們會在網頁上張貼告示,通知您相關事項。

看法與建議

如有任何看法與建議,請來信 bizmail@corp.url.com.tw 智邦客服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