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為提供給企業用戶,更安全穩定的服務,自2008年起首創網站、信箱均提供「雙主機備援」服務,至今仍然是業界唯一提供此項服務的主機供應商。

 

  

 當機立即切換,嘸免等

 

不怕一萬, 只怕萬一。網站當機了嗎?不用擔心,智邦網站代管主機,會「自動的」切換到備援主機,網站回覆繼續運作。智邦虛擬主機,即使是使用在每日點閱數很高的關鍵字廣告,您也無須擔心網站打不開或是速度慢,架網站請安心選擇智邦網站代管。

智邦生活館的虛擬主機服務中,每一組都有2台互為備援的網站主機,每台主機提供雙硬碟即時備份,當機時立即切換,減少中斷時間,將當機率降到最低,才是真正企業級網站,所以您把網站和信箱交給智邦生活館代管最妥當!

 

  

 立即備援,勝過每日備份

 

硬碟損毀要從備份還原?!那要等多久?!

其他同業因為財力、技術有限,只能提供資料備份服務,但又無法保證備份資料的100%完整!若是遇到伺服器當機,就必須人工重開機;如果硬碟損毀,還必須花24~48小時來進行備份還原,甚至還要再向您收取備份還原費用!您能忍受網站中斷2天嗎?只有智邦雙主機備援,即時自動切換,才能減少中斷時間,大幅降低當機事故,為客戶權益提供最大的保障!

智邦雙主機的立即備援,24小時全天候開機等待,硬體故障切換到備援主機,不用再因為工程師修理主機而苦苦等待了。你還要相信其他同業的備份嗎?

 

  

 工程師24小時監控

 

當機自動切換還不夠,智邦還指派專業工程師,24小時幫您監控主機運作,務求滴水不漏。

雙主機備援服務必須購買兩倍的伺服器,租用機櫃的成本也會加倍!智邦生活館的母公司智邦科技是股票上市公司,擁有強大的財力做後盾,所以能犧牲獲利,花費數倍的硬體成本,並以智邦科技專業網路硬體研發技術為基礎,工程師團隊獨力開發管理者後台,以平價產品挑戰uptime 99.99%的高標準,讓其他同業望塵莫及!

 

  

 離線+遠端備份,七重保障

 

要備份就要作到最好!智邦網站代管做足七個備份,四個即時備份加兩個離線備份,再加一個遠端備份,你還要聽其他同業講每日備份嗎?

 

  

 業界唯一,硬體當機15分鐘賠償

 

敢做才夠大聲!數年來,依然只有智邦提供硬體當機超過15分鐘即賠償客戶一天有效期限,超過45分鐘即賠償客戶7天!

(!非硬體故障因素,如地震、停電、戰爭、大流量DDOS攻擊導致停機除外。)

智邦生活館擁有台灣最佳中華電信機房,與世界級網通大廠智邦科技技術支援,領先業界首創平價網站即享企業級雙主機備援服務,如因硬體問題導致網站暫停服務,每15分鐘即賠償客戶1天使用期限,超過45分鐘即賠償客戶7天。

 

 

智邦六大服務特色

100%中華電信機房 雙主機備援 價格合理 30天鑑賞期保證全額退款 線上申請直接開通 七天免費試用 24小時免付費真人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