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網站留言板,提供網站架設用戶一個更便利的工具,讓用戶很容易就在網站上增加留言板的功能。凡智邦虛擬主機用戶,皆可由智邦網站管理者介面,輕鬆取得 智邦網站留言板之程式碼,並附加於您的網站。留言板提供多種設定方式,您可以隨時更換留言板的外觀,並且管理您的留言,讓您的網站看起來更精彩!

 智邦生活館免費留言板工具

 

  

 留言板工具申請方式

 

一、 請先申請成為智邦網站代管、虛擬主機之正式用戶。
二、 登入管理者帳號,即可從網頁上取得使用方式。
三、 使用輕鬆架站之用戶,無須進行任何設定,即可立即使用。

 

 

 

**智邦虛擬主機所提供之附屬服務,僅限於網站服務正常租用之客戶使用,並同意以下使用約定。**

 

  

 留言板工具 使用約定

 

● 智邦網站留言板為「智邦生活館」網站代管所屬之留言板網站提供給網站用戶專屬之服務(以下簡稱本服務)。在開始使用智邦網站留言板之前,請您先同意接受本使用條款及「智邦網站代管服務條款」。
● 關於本服務內所有留言板內容,均係由智邦生活館網站用戶所提供,逕由智邦生活館網站用戶自行對該內容擔保其合法性與相關之損害賠償責任。 對於您於本服務中所下載之電子郵件、檔案及其他資料,您應該自行考量其風險,如因下載而造成您電腦系統的損壞或電腦中資料的遺失或侵害他人權利時,本網站 不負任何擔保責任。
● 智邦網站留言板上所表達的觀點、建議和其他所有訊息僅代表這些訊息、內容、資料、和張貼的作者本人看法,非智邦網站留言板的觀點。
● 關於您存放於智邦網站留言板上之任何資料,您必須自行備分,不擔保您放置於網站上之圖片不會遺失、毀損或被誤刪,如有前述情形時,不負任何損害賠償責任。
● 您存放於智邦網站留言板之文字、圖片或其他格式之資料,經發現有不當或爭議者,本公司有權將您的留言板改為不公開之狀態、刪除您的留言板、暫停您帳號的使用權利或終止您使用本服務。
● 當您使用智邦網站留言板時,所有與智慧財產權以及個人肖像權保護有關之事項,皆由使用者自行承擔。
● 智邦網站留言板依本公司既有之規劃提供,對於您特定之特殊需求,本公司不擔保服務將符合您的所有需求。本服務均以現狀提供,且無義務提供您新的、功能較強的版本。
● 本公司得隨時變更智邦網站留言板之功能,並得自行決定是否繼續提供本服務,您不得對本公司主張任何權利。若本公司因故需暫停或停止本服務時,將在相關網站公告,不再對用戶個別通知,您必須隨時至本公司網站查詢相關訊息。
● 本服務條款如有增訂或修改,您同意自該修訂條款於本網站公告之時起受其拘束,本分公司將不對用戶個別通知。如您於公告後繼續使用本服務,則視為您已經同意該修訂條款。
● 本約定之解釋及適用、以及用戶因使用本服務所生之權利義務關係,應依中華民國法令解釋適用之。其因此所生之爭議,以台灣台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