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主機進階方案客戶皆可免費啟用商業電子報

 

智邦生活館在網站代管服務中,除了在規格與服務上持續升級,更深入探討企業的需求;為此特別開發智邦網站代管「商業電子報」功能,讓您不必再花費十幾萬開發電子報發信平台。

「商業電子報」功能結合智邦生活館已經營多年之電子郵件技術,並開發簡易訂閱機制,讓您的網站會員,輕易的就可以從您的網站上訂閱您的專屬電子報。

 

商業電子報
商業電子報範例:伊甸烘焙咖啡屋

 

  

 智邦「商業電子報」特色與功能

 

商業電子報特色

一、 智邦電子郵件信箱、電子報多年經營經驗,專屬電子報發信技術。

二、 小型商業電子報發送機制,網頁嵌入程式碼即可訂閱。

三、 結合輕鬆架站功能,電子報設定完成,發布網站即自動增加訂閱功能。

四、 每個網站都有專屬的會員訂閱機制及商業電子報後台,讓您輕鬆編報、發報。

五、 商業電子報訂閱及分析。

 

商業電子報功能

一、 商業電子報版型配置、挑選版型。

二、 發報展信數、展信率、訂閱數查詢。

三、 電子報資料設定。

四、 編輯、上傳圖片、排程發送電子報。

五、 更換電子報刊頭。

 

 

智邦商業電子報功能,僅提供網站用戶發送電子報之機制,發送數將有上限,且不保證信件可以送達至訂戶端。

 

  

 電子報專屬主機

 

若您想發送不受限制,智邦生活館特別打造符合PHPLIST使用效能的專屬主機,就算您要寄出數萬封電子報也能完善的分批作業,讓郵件寄到指定的訂閱者,減少電子報被打成垃圾郵件的機會

 

電子報主機專屬方案內容

主機方案

使用空間

每月流量 / 頻寬

首年設定費

價格

電子報專屬主機

10 G ( SSD硬碟 )

流量 500 G

1,500元

NT $ 10,000 / 年

* 本已針對PHPLIST進行主機效能調整,不建議與您的網站共用,以免影響您的網站運行。

 

 

了解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