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知識庫

最新趨勢、網路應用教學、實用數位行銷知識,提供豐富資訊,幫您學以致用。

智邦生活館 免費推薦設計師

智邦生活館 免費推薦設計師

架站好困難?設計費用好貴?智邦生活館聽見了… 智邦為了提供想要架站的企業用戶,更容易架設網站的方式。除了較簡易的「輕鬆架站」、「Fast購-線上訂購單」,也設計了多種進階網站的架站方案。當然,我們對於有高階網頁及程式設計需求的網站設計用戶,專門推出了免費推薦網頁設計師服務。本項業務將由智邦網站架設顧問專員,先行諮詢您的需求之後,並依照您的狀況指派不同的專業設計師為您服務,非常適合想要進行整站設計的企業用戶。

更多
你覺得域名不重要嗎?

你覺得域名不重要嗎?

在美國候選人習慣以自己的名字做為競選官網的域名。 但是如果名字已經被註冊走的話,他們願意付出多少代價取回自己的名字?

更多
部落格架站方案

部落格架站方案

如果您想經營公司用的部落格,但又不知道該如何動手進行?!智邦生活館自由軟體(SSD)虛擬主機主機提供二種部落格自由軟體供您參考。部落格軟體也可當成「架站軟體」,讓您自行上稿,省去花錢請人維護網站的費用。

更多
我應該如何建置一個成功的網站

我應該如何建置一個成功的網站

根據統計,2019年1月全球使用網路人口已經超過全球一半人口,網站是品牌或企業與顧客接觸的其中一個重要媒介,沒有網站的品牌,競爭力也會比有網站的競爭對手弱。 建立企業網站,所需要考量的因素有很多,這些因素取決於企業的需求,儘管如此,打造一個成功網站的重點有五項:

更多
如何尋找網頁設計師

如何尋找網頁設計師

對許多想要架設網站的客戶來說,如何找到令人滿意的網頁設計師,是相當困擾的事情。尤其網頁設計牽涉到許多細節,如果雙方的溝通品質不好,最後就容易衍生許多糾紛。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