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架站已提供包含網站公司介紹、最新消息、商品介紹等……重要功能,這些功能為架設網站的基本配備。自訂頁面功能包括自行輸入、使用iframe、自定表單、Google表單,不僅可分層標題,靈活運用自訂頁面還能夠使您的網站內容更活絡且更精采。

 

項目
進階版輕鬆架站
硬碟空間
不限
每月流量
不限
免費版型
RWD響應式
免費SSL
內建
自訂頁面
空白頁面、自定表單、Google相簿、直播
系統年費
$4,000 / 年

 

 

  

 自訂頁面 4大功能介紹及範例

 

  1. 功能1: 自行輸入

    自訂頁面可以讓您隨時新增資訊放在您的網站上,且增添一份故事感。

    例如:您若是做麵包店,您不只是賣麵包而已,您也想要告訴您的消費者關於麵包的故事 而這個麵包的故事就是您要新增的頁面。


     

  2. 功能2: 使用iframe

    使用iframe功能是想在網頁的某部份嵌入其它網頁的內容。

    例如:您是一家麵包店,部落客剛好推薦到您的麵包非常好吃!您也想把部落客寫的這篇文章告知給大家,您就可以使用iframe嵌入部落客網址到網頁。

     

  3. 功能3: 自定表單

    不少網頁會透過自訂表單來進行問卷等意見的收集,例如:您希望客人有任何意見問題可以反應在表單上,目的可以改善麵包食材品質等……

    或是希望用自訂表單的方式讓客人下訂單,您再統計出貨時較為一致及方便。

     

  4. 功能4: Google相簿

    Google相簿可直接登錄Google帳號即可上傳照片。

    例如:舉辦了一場麵包展示會活動,就可以把活動花絮照片存至Google相簿內,多張上傳到網頁分享給大家。

 

立即試用進階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