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企業信箱為提供給公司行號、企業用戶,安全穩定的電子郵件服務,您可以在服務開通完成之後,從「管理登入」的連結(在智邦網站代管介紹頁的右上方),以管理者身份登入之後,即可進行企業信箱帳號的開啟及設定。若您是網站用戶,當您購買網站服務時,系統會自動將贈送的信箱撥入您的管理帳號之中,贈送的企業信箱,與單獨購買的企業信箱服務,是完全相同的。

 

  

 管理信箱

 

企業信箱新增信箱帳號之操作方式,請參閱智邦小幫手

 

管理信箱後台
 

  

 網路郵局 Webmail

 

1. 輸入您的網址(不加www),即可使用Webmail。或直接按右方「信箱登入」圖示。

2. 欲了解網路郵局更多功能,請參閱 企業信箱 WebMail 詳細功能介紹

3. 從智邦生活館首頁(www.url.com.tw)登入企業信箱

 

登入Webmail

 

  

 外部收信軟體

 

企業信箱可設定於您的Outlook Express、Microsoft OutLook等收信軟體,讓您可以從您的電腦直接收發信件。

 

外部郵件軟體收信設定

 

  

  郵件 Line 通知

 

20G大容量信箱用戶,可自行設定主旨關鍵字/寄信人條件,將 E-mail 轉為 Line 通知訊息,加購郵件稽核用戶除上述功能外,也可由管理員設定更多收/發信條件,將符合的信件通知用戶。

 

郵件 Line 通知

 

 

 

  

 企業信箱 附加功能設定

 

1. Bizmai 擴充空間 (功能說明)

2. Bizmail 郵件稽核 (功能說明)

3. 兩岸郵件通 (功能說明)

4. Bizmail大檔專用模組 (單封信件可收發100MB)

5. 大量發送簡訊 (如何使用)

6. 拋棄式別名信箱 (如何設定)

7. 使用手機收信 (如何設定)

 

  

 注意事項

 

企業信箱使用前,請務必確認您的DNS已設定正確。

 

智邦生活館 DNS 託管主機

dns.twmail.org 210.59.228.119
dns2.twmail.org 211.72.204.250
僅提供虛擬主機、企業信箱用戶使用:設定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