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維護新知報你知

 

SSL對於網站的重要性,相信智邦生活館的用戶都很清楚了。只要看到網址列前面有出現綠色鎖頭,就代表此網站有安裝SSL憑證,可完整保護資料之保密性與完整性。


但最近Google發表了最新的政策,根據Google在blog.chromium.org上公布的內容,將會階段性將鎖頭一步步移除。因為Google認為網站「本來就應該」是安全的,所以不應該在安全的網站上標註,而是應該在「不安全的」網站上明顯標註,以提醒訪客這個網站不安全,應避免在上面進行活動。

 

階段性移除鎖頭

所以Google將在2018/9月上線Chrome新版本時,把安全的htttps圖示改為「灰色鎖頭」,最終再將灰色鎖頭也拿掉。

 

 

只標註不安全網站

2018/10月起,當訪客來到顯示http網站時,網址列就會顯示「紅色不安全」警示。如此一來,您的網站安全性就更引起訪客注意了!身為網站主的你,若想拿到更多訂單,就趕緊為網站加裝SSL安全憑證吧。

 

 

智邦生活館提供下列SSL憑證供您選擇

 

1.輕鬆架站用戶,請直接開啟SSL憑證功能

請參考安裝網路憑證

 

2.一般主機使用者,可安裝免費SSL憑證

請參考安裝免費SSL憑證

 

3.網站有含個資或商業買賣,建議安裝付費版SSL憑證 $5,000/年

請參考SSL憑證簡介

請參考付費與免費SSL憑證的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