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智邦生活館 用戶:

好消息! 111年度臺灣雲市集數位點數將於5/12重新開放申請,此波補助除放寬資格至有稅籍業者,另從事農漁業及有工廠登記業者也有相關補助,錯過前一波申請的用戶,請把握這次機會,本月針對企業信箱、輕鬆架站、民宿訂房及JooShop進行多項優化更新,以上服務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加入智邦官方LINE@或撥打0800-248-013客服專線。

 

補助點數有限 把握數位轉型最佳時機

方案最高補助75%!

 

雲市集

 

政府補助3萬點

中小企業申請

 

工業館

 

政府補助20萬點

工業業者申請

 

農業館

 

最高折抵75%

農漁業者申請

 

 

※ 本月新增及優化項目

1. 輕鬆架站線上訂購單,新增商品連結功能。

2. 輕鬆架站商品模組,優化編輯商品選項可拖曳順序。

3. 民宿訂房管理APP Android版本,修正因螢幕自動縮放無法操作錯誤。

4. JooShop訂單管理,新增退款完成提示通知。

5. 和盟金物流因銀行審核作業問題將暫停服務,請改用綠界或永豐金流。

6. 郵件新增連線狀態 / 設定值查詢模組,郵件狀態即時查詢,錯誤及時修正。(近期更新)

 

 

7. 郵件稽核增加支援的壓縮檔格式,並新增加密郵件可自訂密碼功能。(近期更新)

8. 輕鬆架站進階版與Sitepro方案開放同時支援有無www的安全憑證。(近期更新)

 

※ 本月新增及優化項目

因 Gmail 已加強郵件安全性機制,凡是信件標頭有數位簽名卻與發信單位不一致的郵件,均會被判定為垃圾信件,建議使用轉信功能的企業信箱用戶,改於Gmail處設定POP3收信,以免遺漏重要信件。

 

不用再費時刪信! 給你滿滿20G大容量!

更省時、更省錢、信件保存更長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