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智邦生活館 用戶:

為您的網站層層把關,智邦生活館開春助您降低網站被入侵的風險,系統性進行安全弱點檢測,並提供免費複檢。另本月針對管理者平台、虛擬主機、輕鬆架站及JooShop進行多項優化更新,以上服務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以上服務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加入智邦官方LINE@或撥打0800-248-013客服專線。

 

※ 本月新增及優化項目

1. 管理者後台新增服務到期日期篩選功能,服務到期/續約不怕忘。

 

 

2. 輕鬆架站訂單明細新增出貨單功能,出貨流程快速不卡關。

 

 

3. Windows虛擬主機進行系統優化更新。

4. 企業信箱更新的信箱防毒過濾機制,更準確過濾可疑來信。

5. JooShop修正商品樣式元件圖片顯示超出範圍錯誤。

6. JooShop修正FB會員無法登入錯誤。

7. VPS雲端主機購買流程調整加購最小單位,硬碟及流量購買更彈性。

 

※ 駭客入侵WordPress網站 安裝惡意Chrome擴充程式

近期國外800多個WordPress網站遭植入惡意程式,使用者造訪遭入侵WordPress網站時,網頁跳出要求使用者安裝假Java Runtime的視窗,實際安裝的是惡意Chrome擴充程式,藉以竊取使用者的密碼及憑證等機密資訊

智邦提醒您,及早安排網站定期弱點掃描,透過全面性系統檢測驗證,才能及時發現隱藏在網站的惡意程式及程式漏洞,避免網站被駭客入侵,造成企業信譽及營運上的損失。


金融、政府、資訊業資安防護首選

整合式檢測服務,防範惡意攻擊、入侵,找出網站風險與漏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