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已結束)

歲末大掃除 買弱點掃苗檢測送虛擬主機

 

歲末網站大檢測   迎接資安時代來臨

 

面對網路駭客日新月異的威脅,企業主應從被動轉向主動防禦。若平時未針對網站進行檢測保養,很容易被駭客利用已知的長期漏洞對網站的進行入侵,儼然成為企業最大的隱性危機。

▶ 如果你害怕駭客入侵竊取資料,你應該弱點掃描

▶ 如果未來你希望承接政府專案,你需要弱點掃描

▶ 如果你正在驗收新的網站,你更應該弱點掃描

網站弱點掃描能幫你及早發現網站的網路環境、程式漏洞、惡意程式以及錯誤設定等資安弱點,不論是要你是要配合政府機關專案,或是需要大企業認可的網站資安措施,還是你不知道如何驗收你的新網站,都可以利用Acunetix網頁弱點掃瞄分析,全方位的弱點分析報表,修復完成再複檢掃描一次,避免駭客入侵攻擊,減少企業損失。即日起~2/28 凡購買「弱點掃描多次檢測專案」加碼送「Linux虛擬主機A方案」!

 

即日起至 2022/2/28止

 

凡購買「弱點掃描」 加碼送「虛擬主機」!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為弱點掃描多次檢測專案,若需單次檢測方案可參考單次網站弱掃

2. 本活動所贈送的虛擬主機為Linux A方案(HLA171),且申請的網域需尚未於智邦生活館登記。

3. 本活動內容不包含付費網域,若申請付費型網域須自行負擔網域費用。

4. 本活動所贈送的虛擬主機若需變更其他案型須補差額及異動費$ 450。

5. 本活動申請須符合相關規定,智邦生活館保留審核通過與否之一切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