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知識庫

最新趨勢、網路應用教學、實用數位行銷知識,提供豐富資訊,幫您學以致用。

宜蘭民宿經營決勝秘技

宜蘭民宿經營決勝秘技

現今網路發達,愈來愈多民宿業者想試試網路行銷。但是,如今想靠著所謂民宿網的陽春Bnner版位,就能吸引消費者的時代已經過去了,要在競爭慘烈的民宿市場立足,得要有一套完整的策略方法才行。

更多
行動版網站搜尋引擎最佳化

行動版網站搜尋引擎最佳化

行動裝置時代來臨,試想一下,當使用者透過行動裝置瀏覽您的網站時,他們能否輕鬆閱讀網頁內容並找到需要的資訊,或是會覺得難以使用?

更多
智邦生活館 免費推薦設計師

智邦生活館 免費推薦設計師

架站好困難?設計費用好貴?智邦生活館聽見了… 智邦為了提供想要架站的企業用戶,更容易架設網站的方式。除了較簡易的「輕鬆架站」、「Fast購-線上訂購單」,也設計了多種進階網站的架站方案。當然,我們對於有高階網頁及程式設計需求的網站設計用戶,專門推出了免費推薦網頁設計師服務。本項業務將由智邦網站架設顧問專員,先行諮詢您的需求之後,並依照您的狀況指派不同的專業設計師為您服務,非常適合想要進行整站設計的企業用戶。

更多
經營網站利器Google Analytics

經營網站利器Google Analytics

智邦生活館別於其他主機業者,除了提供穩定的網站代管空間給企業用戶外,也不斷的努力提昇服務品質,使企業主能輕鬆又有效的進入網路世界。智邦有超簡單的架站工具「10分鐘輕鬆架站」,讓您不用為架站煩惱;行銷平台「免費廣告」讓您不用為曝光擔心;現在智邦再免費幫您設定經營網站利器Google Analytics!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