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只是把網站當作公司的〝網路DM〞,那平面印刷的DM可能比較適合您!畢竟,印刷紙張的DM還會有可能被拿起來瀏覽,網路DM如果不去曝光網站位置,永遠不會有消費者瀏覽。

網站是生財的工具,是增加客戶的媒介,架設網站的最重要目的是爲了〝賺錢〞!只把網站架設好,自然就會有流量,這是不可能的事!

網站的經營就好比店面營業,開店的曝光、宣傳、促銷活動,在網站經營也是缺一不可,而網站經營最大的優勢在於行銷潛力大,網站沒有區域的限制,網站沒有營業時間的限制,也沒有房租水電的壓力,只要用心經營獲利相當可觀。

智邦生活館專為網站空間客戶,提供了以下廣告宣傳及網站行銷方案:

 

  

 免費廣告宣傳管道

 

免費廣告刊登方案 智邦黃頁廣告刊登方案 玩樂導航廣告刊登方案

※ 以上曝光平台僅限智邦生活館企業用戶, 可加速您於網站建置初期時讓消費者更快認識你
 

  

 關鍵字廣告/ 搜尋引擎方案

 

Yahoo/Bing關鍵字行銷方案 Google Adword關鍵字行銷方案 TagToo準買家廣告方案

※ 以上方案效果取決於預算多寡,適用網站行銷預算$12,000/月以上的智邦企業用戶
 

  

 小額行銷宣傳方案

 

了解更多

※ 以上方案適用網站行銷預算$10,000/月以下的智邦企業用戶
 

 

  

 網站行銷方案詢問

若您無法判斷該如何選擇適合您的方案,您可以先想好每月預備的廣告行銷預算,以及您心目中的廣告行銷模式, 透過線上諮詢方式,將需求提交給智邦的專業行銷諮詢顧問,我們會在收到您的需求之後,以最快的速度指派專人 與您聯繫:

 

提出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