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業信箱的錢不能省

 

一般虛擬主機業者提供的主機空間都可以挪出一些空間做為郵件主機讓用戶使用,買主機不用另外買信箱,乍聽之下是一筆很划算的交易。

付費的企業信箱和主機空間附加的信箱中間其實有非常大的差異,因此建議企業別省下小錢賠上大麻煩。

 

  

 1. 信箱放在網站主機,主機異常時網站和企業信箱同時掛點

 

當網站被攻擊或是主機本身發生異常時,企業信箱也會同時無法使用,重要的信件在關鍵時刻出不去會是企業相當大的損失。

 

使用智邦生活館Bizmail 企業信箱 >> 網站及信箱分開 更有保障

同一個網址(DNS)可以分別設定連接到網站主機及郵件主機,兩套系統分開管理,互不影響更有保障。

 

  

 2. 若其他用戶濫發信件也會受牽連

 

同一台主機的空間通常會分為許多空間讓不同用戶使用,若別的用戶隨意發送廣告信件或是帳號被盜用,該台主機所有用戶非常有可能同時被列為國際黑名單,而所有用戶的信箱將全部無法正常使用。

 

使用智邦生活館Bizmail 企業信箱 >> 買網站送專屬主機企業信箱,獨家庫存機制

智邦生活館網站主機贈送的企業信箱不是由網站主機分出來的空間,而是專屬郵件主機的庫存企業信箱,若您要增加帳號只需加購庫存信箱即可。庫存信箱購買後打開帳號才開始計算天數,信箱到期系統也會直接扣除庫存,隨時加購庫存不用擔心忘記續約造成服務中斷。


  

 3. 網站主機的技術 不等於 信箱主機技術

 

雖然網站主機可以開放做為郵件主機使用,但不是每一家虛擬主機商都有足夠的技術同時處理網站和信箱的問題。

 

使用智邦生活館Bizmail 企業信箱 >> 服務更有保障

智邦多年信箱技術,給你最專業的信箱服務,24小時都有工程師即時監控。

24小時免費真人客服專線:0800-248-013 給您最安心的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