設定A紀錄與MX紀錄指向外部Ip

設定A紀錄與MX紀錄指向外部Ip

當您的網域名稱DNS交由智邦生活館的DNS主機託管時,如果您需要增加或變更DNS紀錄時,可由智邦生活館管理者介面中的DNS功能進行變更,若您有特殊需求時,才須由智邦生活館為您設定,請參考下述說明,將有助於您更了解。

     

申請說明
■ 請利用下方線上表單申請
■ 您所使用的網域名稱必須是本公司代管DNS服務(設定說明)。
■ 申請本項服務設定,確認受理後會儘快處理,完成後均以Email方式通知管理者信箱。
■ 此項服務僅提供週一~五正常上班時間為您處理,處理的時間最晚3個工作天。

     

收費說明
■ 第一次申請,不收費。
■ 第二次以後,每次450元。

     

DNS紀錄指向外部IP設定說明
■ 您購買智邦生活館之付費企業信箱之後,但是您的網站空間是自行架設(或租用別家主機),則需要請客服人員為您作【DNS指向外部IP設定】,請您填寫下方表格,註明您對應之網站位址及IP,客服人員會儘快為您處理。
■ 當您購買智邦生活館之虛擬主機空間之後(如:平價網站),但是您的郵件信箱主機是自行架設(或租用別家主機),則需要請客服人員為您>作郵件交換紀錄設定,請您填寫下方表格,並請將郵件交換紀錄填於補充說明欄位上,客服人員會儘快為您處理。
■ 當您購買智邦生活館之虛擬主機空間之後(如:平價網站),預設的首頁網址為:http://www.yourdomain.com.tw,如果您希望不加www也可以開啟您的網頁(http://yourdomain.com.tw),請利用不加www也指向首頁設定頁面另外提出申請。

     

線上申請
請於下列表單內填入您的申請資料,並確認您提供的資料與虛擬主機申購時的資料相符,若您的資料填寫錯誤,請恕我們無法受理,謝謝您的配>合。 (* 為必填)

     

  •  第一次申請,不收費
  •  第二次以後,每次450元

  •  A紀錄指向外部IP
  •  MX紀錄指定

  •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