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開Front Page Extension 功能

加開Front Page Extension 功能

Windows 進階主機均可立即申請開放 Front Page Extension 功能

     

如果您希望使用 Microsoft FrontPage 的發送功能來管理您的網站,目前僅有進階主機 Windows Server 提供支援(因安全顧慮,預設為不開啟,若有需要請於購買後,填寫下列表格申請),若您希望使用 FTP 軟體、DreamWeaver 或是我們的管理後台上傳,則任何一款主機產品都可以提供這樣的服務。

     

■ 註:此項設定服務僅於週一~五正常上班時間為您處理,處理的時間為三個工作天。

     

線上表單
■ 請於下列表單內填入您的申請資料,並確認您提供的資料與虛擬主機申購時的資料相符,若您的資料填寫錯誤,請恕我們無法受理,謝謝您的配合。(* 為必填)

     

注意事項
■ 加開後會增加安全性風險,建議使用智邦webftp 傳輸功能。

     

  •  免費申請,不限次數

  •  Front Page Extension 功能

  •  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