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智邦生活館 用戶:

智邦生活館的10分鐘輕鬆架站8月份更新多項功能與多款『RWD響應式版型』,還有精選『架站成功案例』給您參考!
您可以立即啟用新增功能或挑選最新適合的版型,為您的客戶提供最佳的瀏覽感受。

 

※ 新上線/修正功能

 

●輕鬆架站>選單樣式 支援「華康威font」字型

誰說套版的字型一成不變!『華康威font雲端字型』變化多、具設計感、可凸顯品牌特色,也與網站訪客零距離,支援任何平台瀏覽網頁,在個人電腦、智慧型手機、平板電腦上皆可完美顯示!且不須安裝字型檔即可觀看。

 

 

●設定及預覽發布 > 商品功能 > 子分類列表自動縮放

廣受使用者歡迎的商品主分類下新增兩層子分類,現在還能選擇自動開啟或關閉,老闆可視商品數量來決定視覺呈現,網頁更輕便!

 

 

●軟體工具 > QRcode產生器 > 其他常用QRcode

支援 電子郵件、網址連結、簡訊QRcode產生,是您連結線上線下的實用行銷工具。

 

●設定及預覽發布 > 顯示分類圖片(RWD 2.0版型適用)

進階版專用2.0首頁版型,支援分類圖片顯示,共有四個分類可搭配圖片(最新消息、商品功能、自訂頁面、公司介紹),為您的首頁增添生動畫面(限可配合之版型)。

 

 

 

※ 新增多款全新 『RWD響應式版型』!

 

* 黃綠色辦公用品版面 (進階版專用版型RWD ) 【 版型一覽

 

* 淺藍色海景villa版面 (進階版專用版型RWD ) 【 版型一覽

 

* 藍紫色數位媒體版面 (進階版專用版型RWD ) 【 版型一覽

 

* 豆綠色機械建設版面 (進階版專用版型RWD ) 【 版型一覽

 

* 橘黃色兒童美語版面 (進階版專用版型RWD ) 【 版型一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