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 智邦生活館用戶 您好:

智邦生活館的10分鐘輕鬆架站更新囉!
本次更新包含線上客服 Live Chat、商品支援多層子分類、單一產品可上傳多張圖片與、輪播增加多種呈現效果,您可以立即啟用新增功能或挑選最新適合的版型,為您的客戶提供最佳的瀏覽感受。



※ 輕鬆架站新上線功能

  1.  增加線上客服 Live Chat 功能
    現在您的網站也可以提供線上客服了!Live Chat的操作後台同時可收到客戶目前瀏覽的頁面位置、停留時間、是否首次來訪、查詢對話紀錄、發送郵件給客戶,還能指派用戶給其他客服同仁接續交談...等。

    * 給您的客戶最即時的線上交談服務。

    * 還能主動發訊和客戶對談,主動出擊任何可能的交易機會!

  2. 商品支援多層子分類
    受到許多使用者期待的商品分類新增子分類功能上線!您可以在主分類下新增兩層子分類,為您的商品提供更多樣陳列方式。



  3. 商品支援多張圖片
    每個商品介紹都可以顯示多張產品圖片,更清楚顯示您的產品優勢。


  4.  增加多款刊頭輪播效果
    刊頭輪播效果不再只是一成不變,智邦提供多款輪播效果給你選擇。

 

※ 新增多款全新 『RWD響應式版型』

讓您的網站提供最佳的電腦、手機、平版瀏覽畫面,更多RWD版型陸續新增中。


 

* 部分功能限輕鬆架站進階版使用,老客戶升級進階版現省$1,500,詳情請見(活動詳情)或 來電 0800-24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