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智邦生活館 企業用戶:


近來駭客有多項攻擊活動鎖定WordPress建置的網站,主要是使用惡意JavaScript程式並透過修改過的合法外掛程式散布,智邦生活館雖已進行必要防範措施,仍要提醒WordPress用戶應於正常管道下載並使用合法外掛,另也針對虛擬主機、企業信箱進行優化更新,以上服務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加入智邦官方LINE@或撥打0800-248-013客服專線。

 

定期調校、最佳化LiteSpeed參數

最重視主機優化細節的服務商

 

免費試用 →

 

※ 本月新增及優化項目

1. WordPress專屬主機 > 調整資安防護參數。
2. WordPress專屬主機 > 優化LiteSpeed快取參數。(請務必開啟LiteSpeed快取功能)
3. WordPress專屬主機 > 調整主機參數,避免持續占用cpu造成網站緩慢。
4. 輕鬆架站 > 修正部分版型因名稱過長造成跑板問題。
5. 輕鬆架站 > 可批次修改商品、最新消息所屬分類。(即將更新!)
6. 企業信箱 > 優化因SPF紀錄過長造成逾時斷線而收不到信件問題。

 

※ 擴大Line官方帳號客服範圍說明

為避免因日前花蓮地震,造成中華電信線路不穩影響用戶諮詢,智邦生活館擴大Line官方帳號的客服範圍,除可立即查詢相關帳務與基本設定外,也增加多組客服人員在線服務,歡迎多加利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