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智邦生活館 企業用戶:


智邦生活館開春推出全新輕鬆架站影音刊頭版型,輕鬆架站用戶可以免費更換,露營業、運動中心版型也可適時搭配「EzLine統合系統」做預約登記,另針對企業信箱進行資安政策調整,在不影響安全的情況下提供更友善的使用環境,以上服務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加入智邦官方LINE@或撥打0800-248-013客服專線。

 

全新影音刊頭版型上線

飲料業、露營業、運動中心、中醫診所、批發業



版型預覽 →

 

 

※ 本月新增及優化項目

1. 輕鬆架站 > 全面更新Js版本,優化選單與圖片效果。
2. 企業信箱 > 針對SpamCop(垃圾郵件黑名單回報服務)誤擋微軟主機IP進行調整。
3. 企業信箱 > 優化使用者於非台灣登入失敗時,被加入黑名單的判斷。
4. 企業信箱 > 優化同網域中的單一信箱登入失敗,網域被列入黑名單。
5. 企業信箱 > 優化 Webmail 對信件編碼的轉譯方式。
6. 郵件稽核 > 優化「發信來源已驗證 (內部信件)」的判斷條件。
7. 郵件稽核 > 新增可對S/MIME加密的郵件進行稽核。

 

※ 如何處理自己帳號發信給自己的詐騙信件

1. 先透過收發信記錄查詢
請於管理者後台 > 郵件 > 收發信紀錄 > 收信紀錄處查詢,若顯示為外部信件,該信件即為偽造的詐騙信件,若此處沒有顯示,那此帳號就可能已遭駭客入侵,請立即變更密碼並對收信載具(電腦、手機...)進行掃毒

 

 

2. 設定防堵等級
請務必於Webmail處將防堵垃圾信設定至中等以上,並開啟風險提示。

 

 

3. 使用S/MIME憑證與郵件稽核
經由智邦S/MIME憑證發送的信件均有實名制簽章(代表是由這個帳號發出的信件),有簽章可第一時間判斷信件是否遭到竄改,您也可以直接設定郵件稽核,將此類郵件增加備註或直接進入回收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