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智邦生活館 企業用戶:


智邦生活館全新Line官方帳號,結合Chat人工智慧更聰明、更精準的為您服務,另有多項個人化服務,讓您申請/查詢更加便利與快速,若您想跟智邦生活官方帳號一樣隨心所欲的設計選單,我們也提供一條龍服務,也針對企業信箱、輕鬆架站進行多項更新,以上服務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加入智邦官方LINE@或撥打0800-248-013客服專線。

 

全方位的行銷規劃

同時滿足電腦與手機族群愛用平台

 

※ 本月新增及優化項目

1. 虛擬主機 > 關閉有資安風險的 TLS 1.0 / TLS 1.1 連線。
2. 企業信箱 > 優化郵件稽核條件可適用別名信箱。
3. 企業信箱 > 標示提醒有風險的外部信件。

注意此多數是偽造自己信箱

4. 企業信箱 > 新增強制更新密碼功能,未更新的使用者將無法發信。

5. 輕鬆架站 > 我的商品模組新增多圖片排序功能。
6. 輕鬆架站 > 修正收銀機地址校正功能。
7. JooShop網路開店 > 請勿使用未設定DKIM與SPF的信箱,避免相關通知信無法送達。
* 設定免費信箱@gmail.com、@yahoo.com...等寄件名義,都會違反 SPF/DKIM/DMARC,同時你大量寄出的信件也將無法順利到達收件匣。 (相關規範請參考 Google 和 Yahoo 政策)

 

※  企業信箱資安提醒

智邦生活館訂於 2023/12/26 起關閉企業信箱的非加密連線,關閉後非加密連線將無法順利收發信件,提醒您提早變更。

• 可進入管理者後台,選擇「收發信紀錄」中的「非加密連線」查詢未加密連線的信箱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