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智邦生活館 企業用戶:

智邦生活館本月特別針對服務與零售業者推出「EzLine統合系統」,讓用戶能於手機上直接使用Line帳號就完成民宿訂房、時段預約、商品銷售...等服務,簡訊驗證後可明確知道預約者身分並發送提醒,有效降低失約率,此外,臺灣雲市集2023年度除中小企業外,工業館農業館補助方案也已開放申請,敬請把握機會,最後針對近期詐騙與資安問題,智邦生活館也進行多項優化更新,以上服務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加入智邦官方LINE@或撥打0800-248-013客服專線。


主動掌握手機族的預約需求!

即日起~9/30,加贈200則簡訊驗證額度

 

 


※ 本月新增及優化項目

1. 輕鬆架站優化影片/圖片刊頭切換模式。(限支援影片刊頭版型)
2. 輕鬆架站優化資安保護,請用戶重新發佈加強網站安全。
3. 更新WP專用主機LiteSpeed版本,請務必開啟加速器讓網站運作更順暢。
4. 因應個資保護政策,郵件稽核報表下載,優化為加密壓縮檔格式。
5. 調整垃圾信防堵機制,請用戶開啟垃圾信防堵等級至中等以上。
6. Webmail 增加不要顯示標記「已刪除郵件」的功能選項。
7. 郵件稽核優化語系編碼判斷,排除 Office365 預設編碼會產生亂碼問題。


※ 本月新增及優化項目

根據數位部頒布的最新資安政策,智邦生活館將逐步關閉企業信箱的非加密連線並不再更新元件的舊版Webmail,再次提醒您 :

1. 提早將連線變更為TLSv1.3 ,避免後續無法發順利收發信件。(如何變更)
2. 使用 Webmail 用戶請切換至最新版本,舊版本將於2023/6/30(五) 正式關閉
3. 原Google Workspace轉換Bizmail用戶,原雲端資料若須保存,可申請Google Essentials Starter (視訊會議、即時通訊、文件、試算表、雲端硬碟)的免費服務進行串接,若有其他郵件廠商用戶需改用Bizmail,可參考雲市集的郵件方案

 

※ 輕鬆架站最新影音刊頭版型更新


影音刊頭版型首頁的刊頭位置支援顯示.mp4的影音格式,讓您的網站第一眼就能吸引顧客眼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