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智邦生活館 用戶:

智邦生活館感謝您過去的愛護支持,預祝您新的一年「兔年吉祥,事事安康」,本月針對虛擬主機、郵件稽核、輕鬆架站進行多項優化更新,以上服務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加入智邦官方LINE@或撥打0800-248-013客服專線。

 

網站改版免擔心 智邦幫你hold住流量!

 

※ 本月新增及優化項目

1. 虛擬主機新增網頁轉址設定介面,無須撰寫複雜語法,輕鬆讓您網址流量一併轉移。
- 適用已被Google收錄的舊網址直接對應新的網址
- 一鍵完成讓http轉至https

2. 郵件稽核優化信件稽核紀錄功能。
3. 輕鬆架站優化商品搜尋功能。(商務版限定)
4. 輕鬆架站優化訂單下訂同步通知備用信箱功能。
5. 輕鬆架站新增顯示使用中版型。(商務版限定)
6. 留言版優化管理者登入預設設定填寫密碼欄位。

 

※ 企業信箱更版通知

智邦生活館為提供Bizmail企業信箱用戶更良好使用者體驗,預定於2023/3/1(三) 進行更版,我們重新設計了企業信箱的介面、 排版及優化信箱功能,提供使用者多元版型風格選擇,帶給客戶更良好的信箱服務。

原使用Webmail2.0用戶將不受影響,舊版用戶為因應信箱資安政策將於2023/6/30(五) 關閉,歡迎您提前使用新版版型,體驗升級後的優化服務,未來期盼您繼續給智邦支持與建議,讓我們持續能提供更好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