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 智邦生活館 用戶:

智邦生活館持續加強資安機制,公告通知信件採用郵件數位簽章,另本月針對虛擬主機、企業信箱、輕鬆架站及JooShop進行多項優化更新,以上服務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加入智邦官方LINE@或撥打0800-248-013客服專線。

 


線上快速開通 立即免費試用

 

※ 本月新增及優化項目

1. 平價主機Linux進階主機支援HTTPS/FTPS(TLS1.3)傳輸協定,提供網站更好的效能以及更高的安全性。

2. VIP/無痛升級信箱新增Google兩階段驗證功能。

3. 輕鬆架站新增Youtube直播串流金鑰,可使用個人直播配額。(如何設定)

4. 輕鬆架站商品分類新增搬移功能,商品可快速搬移到其它子分類。

 

 

5. 輕鬆架站新增匯出訂單明細資料,以產品區分訂單資料明細更簡單清楚。

 

 

※ 官方公告擁有郵件數位簽章 提高信件內容安全性

郵件數位簽章其實是用來確認寄件者身分的憑證,藉由驗證郵件確實為該寄件者寄出,並且證明該寄件者的唯一性,寄送含有郵件數位簽章的信件,能確保寄出信件內容沒有被竄改,提高郵件安全性。

除了個別信箱帳號可搭配郵件數位簽章來降低郵件資安風險外,若您的網站有發送訂單資訊、會員密碼、身分認證...等資訊,加裝數位簽章能讓您的用戶避免被釣魚詐騙且更安心,想進一步了解郵件數位簽證,歡迎來電洽詢您的專屬客服。

 

 

※ 如何取得輕鬆架站YouTube直播串流金鑰

Step1 按下取得金鑰前往Google Cloud Platform

 

 

Step2 點選建立新的專案

 

 

Step3 按下新增專案

 

 

Step4 命名完名稱按下建立

 

 

Step5 新的專案中搜尋YouTube Data API v3

 

 

Step6 按下啟用

 

 

Step7 憑證服務中按下建立憑證

 

 

Step8 選取API金鑰

 

 

Step9 複製API金鑰

 

 

Step10 貼於輕鬆架站直播串流金鑰即可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