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站尚未使用 https 的用戶請注意,Google官網宣布預計八月底釋出的 Chrome 93 瀏覽器的更新版本中,將正式啟用「Https Only」優先模式機制,也就是若您的網站沒有安裝SSL憑證,未來你的用戶在造訪你的網站時,會先出現跳出滿版顯示安全風險的警告訊息,用戶瀏覽需手動同意才會建立連線。

 

智邦生活館提醒您,盡速安裝SSL憑證,確保您用戶的瀏覽體驗及網站搜尋排名。

 

案型
免費開啟SSL
10分鐘輕鬆架站
一鍵開啟免費SSL
Site.pro架站方案
支援安裝免費 Let's Encrypt憑證
平價/平價商務
免費SSL工具安裝90天憑證
Linux進階主機
免費SSL工具安裝90天憑證
自由軟體 / WP主機
支援安裝免費 Let's Encrypt憑證
Windows進階主機
免費SSL工具安裝90天憑證 (8月中上線)
MSSQL 主機
免費SSL工具安裝90天憑證 (8月中上線)
* 建議安裝較有保障的付費版憑證 ,免費與付費版的主要差異

 

智邦安心開店專案提供專人一對一開店輔導,教你如何規劃商品、後台建置、金流申請、網路曝光...等諮詢服務,疫情期間,加送付費版SSL安全憑證及多項網路開店會用到的實用小工具 (總價值 $6,000)。(了解詳情)

 

 

 

資料來源 :https://blog.chromium.org/2021/07/increasing-https-adoption.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