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於14日晚間 7:46 左右因為內部儲存配額發生問題,導致出現全球大當機,包括常用的 G suite、Google Photo、Google Drive 等服務都處在伺服器錯誤的狀態,Gmail 電子郵件服務更是連續第2天大規模中斷,直至15日晚間8點左右才陸續完成修復

 

智邦生活館提醒您,Bizmail有提供收發信紀錄查詢,您可查詢 Gmail當機這段時間的失敗紀錄,另外重新寄送一次,避免您的客戶錯過重要信件,造成商業損失

 

 

免費信箱雖然方便,但較適合日常生活的個人聯繫使用,企業級 Bizmail有雙主機備份及7x24真人客服,能在事件發生的第一時間協助企業了解情況,並於事後幫助企業處理善後,採用專屬網域名稱的企業信箱才是適合給員工使用的電子郵件,除可提升公司商業形象以外,同時有較高的安全性與增值服務。

 

▶ Bizmail企業信箱是目前 CP值最高的企業級電子信箱。

▶ Bizmail企業信箱在大陸不會遭到封鎖。

▶ Bizmail企業信箱可針對寄信及收信進行郵件稽核偵測。

▶ Bizmail企業信箱可針對退信進行 Line訊息通知。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