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鬆架站商務版提多種常用模組,讓您的內容搭配更適合的元件效果,元件模組可彈性切換、調整,可依需求設定首頁模組版面排序及選單樣式,讓你自由、快速設計出你所需的品牌商店官網。

 

智邦輕鬆架站商務版除提供基本的公司介紹、最新消息、空白頁面等原有模組外,新增包含「首頁刊頭輪播」、「服務項目」、「公司團隊」、「合作廠商」、「公司大事記」等特效元件;「線上畫廊」、「FAQ」功能模組;「圖片管理」後台管理模組,可彈性調整版面配置,給客人良好的瀏覽體驗。

 

▶ 豐富多元特效元件

  

 輕鬆架站商務版元件模組功能

 

① 首頁刊頭輪播元件
1-1. 本元件新增加了左右控制按鈕及不同的圖片切換特效,錯過資訊不用再等待,讓瀏覽者可以自行選擇觀看想看的內容,貼心的RWD設計讓使用手機載具觀看時,也不會發生之前圖片變形或變小而導致失真的問題。

1.2. 本元件可以將重要文字內容、網址置於刊頭自動輪播,讓你擁有更好的曝光宣傳及展示更完整的商品資訊。

1-3. 商務版元件可以依照不同模組,設定不同的刊頭圖片,讓您的每個網站選單都能有符合該主題的專屬刊頭圖片。

1-4. 商務版的首頁除了可以調整顯示的元件與順序外,每個元件也都能設定網頁底圖,讓您的首頁更多選擇。

1-5. 商務版部分版型的首頁刊頭,支援呈現影片模式,讓您的網頁風格有更多變化。

 

② 公司介紹元件
本元件由圖片與文字構成,可放置公司的理念願景,提供主標、副標及內容設定,首頁及內文圖片更可分別設定,讓你操作起來更加彈性。

 

③ 服務項目元件
本元件簡潔的設計可以讓瀏覽者迅速了解整個網站想表達最重要的項目,例如您公司提供的服務或理念...等,可自訂icon、排序、內容、圖片,內容及圖片可自由更換。

 

④ 公司團隊元件
本元件由圖片與文字構成,可將主力團隊負責人以及公司員工做簡單介紹,可自訂名稱、職稱、內容及圖片,內容及圖片可自由更換。

 

⑤ 合作廠商元件
本元件可左右輪流展示,你可以放置合作廠商、成功案例、推薦服務...等,可自訂標題、連結、內容及圖片,內容及圖片可自由更換。

 

⑥ 公司大事記元件
本元件是根據時間軸進行排列的效果,你可以記錄企業重大活動及歷史事件,可自訂標題、日期及內容。

 

 

 

 

▶ 多樣化功能模組

✰ 線上畫廊模組
本模組可一次觀看所有相片縮圖並放大瀏覽,圖片簡述欄位更能提供客戶圖片資訊,最適合活動或是工程結果的展示。

 

✰ 大量上傳
本模組可批次上傳,整個活動相簿一次搞定,節省時間。

 

✰ 自動縮放
畫廊模組圖片可以保留原圖片尺寸比例,盡可能不裁切與壓縮,讓您的圖片完整呈現。

 

 

 

 

✰ FAQ模組
本模組可將問題集錦統一在同一個畫面,方便客戶瀏覽與查詢,幫助使用者自行解決問題、提升客戶體驗。

 

 

 

▶ 簡單、好操作後台管理模組

✰ 圖片管理模組
提供上傳圖片、建立資料夾功能,網站圖片匯入更方便。

 

✰ Unsplash 免費圖庫
Unsplash 是互聯網上可免費使用的圖片來源,直接在輕鬆架站後台搜尋、下載,讓你更新網站時更方便使用。

 

✰ 圖片裁切功能
輕鬆架站圖庫附贈簡易裁切功能,圖片重覆利用,尺寸隨時修正。

 

 

 

 

  

 輕鬆架站商務版試用及申請

 

項目
輕鬆架站商務版
硬碟空間
不限
每月流量
不限
免費版型
RWD多樣化佈景主題版型
支援裝置
電腦、手機/平板
免費SSL
內建
金/物流
台灣里、EZSHIP、綠界、LINEPay
系統年費
$10,000 / 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