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宿線上訂房系統

30天免費試用完整版本民宿訂房系統

wp-hosting

線上訂房系統介紹

網路接單、紙本記錄不麻煩,但你錯過多少商機你知道嗎?流行於全世界的訂房中心,如何讓你的民宿陷入紅海而停滯不前?成功的民宿,除了訂房中心外都有自己的線上訂房系統,為什麼?經營民宿想要有自己的空閒時間,擔心因為漏接電話而錯失商機,訂單管理總是讓您大傷腦筋嗎?費用低(平均每個月只要500元)、管理功能齊全、整合所有行銷資源,是您經營民宿的好幫手。

  • 24小時即時訂房
  • APP訂單管理
  • 支援線上付款(台灣里金流、綠界金流)
  • 多國語系訂房介面
  • 簡訊即時通知(加值服務)
  • 多管道訂房(官網、FB、獨立訂房頁面)

特色說明

 
24小時即時訂房

即時更新空房狀態,避免重複訂房,24小時輕鬆接訂單,開民宿也能睡飽飽不用擔心電話漏接。

 
APP訂單管理

手機APP隨時掌握訂房狀況

 
支援線上付款(台灣里金流、綠界金流)

線上付款服務(線上刷卡、超商付款、ibon付款、虛擬帳號)、台灣里金流、綠界金流、paypal

 
多國語系訂房介面

針對國外用戶提供多國語系訂房服務(繁中、簡中、英文、日文),國外旅客也能輕鬆訂房

 
簡訊即時通知(加值服務)

訂房/匯款/資訊信件、簡訊通知(加值簡訊點數)

 
多管道訂房(官網、FB、獨立訂房頁面)

串接民宿粉絲團,將訂房系統加入到Facebook頁籤讓粉絲團也能輕鬆訂房

常見問題

成功民宿的共同點

1. 特色的民宿環境
不管是華麗的、溫馨的、有設計感的、新奇的、簡單平實的民宿,都是一個主打的特點。找出民宿特色並且強調這個特色自然而然能吸引到喜歡這個風格民宿的旅客。
2. 親自接待處理訂房事宜,提前了解旅客需求
從訂房到實際入住並且退房甚至是會房後,都是在創造旅客的住房體驗。成功的民宿親自聯絡、接待並且關心旅客實際的需求給予最好的服務。大部分的旅客從訂房時就能為民宿打出印象分數。最成功的民宿經營由訂房就開始服務,智邦生活館精心開發的民宿線上訂房系統,提供民宿最好的解決方案:
※ 24小時提供訂房服務
※ 節省電話費用,國外旅客也可避免長途電話費以及書信往來的時間
※ 直接了解客戶需求根據每位旅客狀況調整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