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要備份網站資料不用怕麻煩,智邦生活館除了提供主機備援外,即日起只要一鍵點擊,就幫您將網站資料打包好,自己的檔案自己救!

 

  

 為什麼要備份?

 

沒有備份:

沒有備份很容易因為誤觸或失誤將整個網站刪除

 

網站是人在操作,難免會有誤觸的可能,有時因為操作不慎整個檔案不見,或是幾百張圖片不小心被刪除,想到要一個一個重新上傳真是非常頭痛,這時擁有備份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備份的好處

 

一定要備份的原因,就是現階段各式電腦病毒肆虐,造成企業及個人使用者網站的資安危機,用戶除了積極更新病毒碼並小心謹慎不開啟不明來信外,最重要就是隨時備好最近的網站備份檔,就更不用擔心網站會因此而中斷了。
對於擁有網站的企業與個人使用者來說,為網站作備份可以說是維護網站的基本功夫。一個辛辛苦苦長時間建立起來的網站,因為操作不慎或是病毒攻擊而一夕空白非常得不償失,而智邦生活館Linux進階主機提供的網站備份,只要一鍵就可輕鬆備份,歡迎您來試用操作。

 

智邦生活館一鍵備份:

智邦生活館提供的網站備份,只要一鍵就可輕鬆備份

 

 

 

 

 


客服專線 0800-248-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