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營網站利器Google Analytics

智邦生活館別於其他主機業者,除了提供穩定的網站代管空間給企業用戶外,也不斷的努力提昇服務品質,使企業主能輕鬆又有效的進入網路世界。智邦有超簡單的架站工具「10分鐘輕鬆架站」,讓您不用為架站煩惱;行銷平台「免費廣告」讓您不用為曝光擔心;現在智邦再免費幫您設定經營網站利器Google Analytics!

經營網站利器Google Analytics

 

  

 為什麼要安裝 Google Analytics

當您公司的網站架設好後,最關心的莫過於有沒有人在看?是看了哪些資訊?哪些服務最多人在看?有心想要認真經營網站,但是該如何調整內容來滿足顧客呢?Google Analytics是一個由Google所提供的網站流量統計工具,包含每天有多少人造訪、造訪了哪些頁面、透過那些的關鍵字搜尋而來...等等,您所關心的問題都能在Google Analytics得到答案。

 

經營網站利器Google Analytics

 

可以從網站的瀏覽路徑來了解客戶行為的統計工具,為什麼很多網站還沒有安裝呢?因為設定Google Analytics的步驟讓很多用戶卻步,不過現在您只要使用輕鬆架站並開啟智邦生活館所附贈的企業信箱,智邦生活館免費幫你解決惱人的設定問題,讓你可以運用Google Analytics 創造商機。

 

  

 免費申請適用對象

 

● 智邦網站代管:進階虛擬主機方案用戶。
● 目前使用10分鐘輕鬆架站,已經完成網站架設並正確發布完成。
● 已經啟用贈送之企業信箱。

註:用戶必須符合以上所有條件,方可提出申請。若您的網站未能正常瀏覽,或企業信箱未正常使用無法收到信件,智邦生活館有權拒絕您的申請。

 

  

 免費申請流程

 

 網站已經付款並正式啟用(試用中用戶需先持訂單付款)。

  1. 10分鐘輕鬆架站編輯並發布您的網站。(500套免費版型
  2. 啟用企業信箱帳號。(如何開啟企業信箱
  3. 下載申請書:Google Analytics免費代設申請書,並確實填寫。
  4. 將申請書傳真至 02-2771-8076。
  5. 智邦企業客服電話與您確認內容。
  6. 專人幫您設定 Google Analytics ,設定時間為一~七個工作天。(依申請順序,若申請人數過多,可能會等待更長時間)
  7. 設定完成,以電子郵件寄送至您所使用的企業信箱通知您。

註:本服務僅提供代為設定 Google Analytics 服務,若您想要學習如何使用,可以直接參照 Google Analytics 線上說明。(本公司客服無法提供教學,請見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