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G信箱升級方案

20G信箱升級方案

 

現有用戶從原「1G實用型」欲升級成「20G大容量型」信箱者,請根據以下方式:
請先填寫下方「20G大容量型」信箱申請表單,將會有專人與您聯絡並為您進行升級手續,我們會依您使用中的信箱數量請您購買每個一年期的大容量型信箱來進行升級(庫存信箱則補差額),折算方式說明如下:
※提醒您須將您該域名底下所有的信箱一同進行升級。

 

信箱升級折算說明:
A.使用中信箱之折算方式:

請您依「使用中信箱」的數量來購買大容量型的信箱進行升級,而您所有「使用中信箱」的總剩餘天數將會統一按購買金額比例來折算後,再將天數平均攤提補至您各個新的大容量型信箱中。 

例:
我目前擁有2個使用中的信箱,剩餘使用期限分別為5個月及3個月,我想從1GB(一般型)升級成20G(大容量型),我先購買2個大容量型的信箱(使用期限為12個月),而我原本使用中信箱的總剩餘天數為8個月(5個月+3個月),將8個月乘以約四分之一後等於2個月,再將此2個月平均攤提到新的2個大容量型信箱中,故新信箱分別會擁有13個月的使用期限。


B.庫存信箱之折算方式: 

1G信箱每個庫存信箱只須補差額 $1,390元 即可升級成20G大容量型信箱,使用期限一年。

 

信件備存注意事項:
1. 請您於付款之前,務必先自行利用郵件軟體(ex:outlook..)將您的信件下載備份到您的個人電腦中或是webmail的下載檔案功能備存,以免您的信件資料流失。
2. 若您需要由智邦生活館工程師代客搬移,一個域名之信箱搬移費用為2,500元。
3. 智邦生活館工程師代客搬移信箱的作業時間為三至七日。

註 : 升級20G之信箱用戶,若欲加購主機時,隨主機所贈送的信箱個數亦會依標準比例折算成20G的信箱個數來贈送。 (於加購流程中系統會為您自動折算,如有疑問請洽客服中心)

 

請您填寫以下信箱升級申請表單,我們將盡快有專人與您聯絡,為您辦理信箱升級手續。

升級前可參考「信箱升級指南」,將讓您轉移更順利

 

  •  20G大容量型信箱

  •  是
  •  否

  •  是:需另外收費2500元 (一個域名下之所有信箱搬移)
  •  否:請先自行備份信箱中的信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