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主機(Virtual Host)也是共享主機 (Shared Hosting),一般於市面上又稱做網站空間、網頁空間、主機空間、虛擬空間或是網站代管與網頁代管。虛擬主機主要是讓多個主機名稱(host name)能在一個單一伺服器(或是一個伺服器組)上運作,並可以分開支援每個單一的主機名稱。

 

每一台虛擬主機 都具有完整的Internet伺服器功能,中主要應用於HTTP、FTP、EMAIL等多項服務,並可由用戶自行管理,所以純就網站使用上來說,使用虛擬主機 幾乎和使用獨立的主機一樣。

 

由於虛擬主機 是由用戶共同分擔相關硬體設備、網路頻寬、電信線路、高技術性的主機維護工作...等龐大費用,所以採用虛擬主機 不但降低投資風險也大大的節省了用戶網站建制的成本。

 

想透過網站讓用戶認識您的公司、瞭解您的產品,甚至進行網路貿易、行銷推廣,請採用業界唯一純中華電信機房的專業維運管理-智邦生活館虛擬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