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闆,你的網站讓客人覺得安全嗎?

 

層出不窮的詐騙集團案例,讓民眾都「訓練有素」懂得提前避開容易外洩個資的網站。現今Google在網路世界主導了大部分的瀏覽器及搜尋引擎結果,而你的網站在客人眼中值不值得信任,願不願意在此交易,端看您的網站夠不夠「穩」!


「穩」是指什麼呢?

 

1.搜尋引擎登錄了沒?

實體通路上,店家得等客人走進店裡了才有機會開始推銷商品;在網路世界,客人就得靠搜尋來到你的網站,而網站在搜尋器裡排的排序相信各位老闆都明白影響很大,所以別忘了快去搜尋引擎登錄你的網站,網頁內容也要多加優化,內容空洞或是內容不足都容易失去更多潛在客戶流量。需要更進一步還可以找關鍵字公司為您操作關鍵字,提高被搜尋的機會。防釣魚網站產生的資安危險,當網站使用了SSL加密也能讓使用者更安心下訂單。

 

2.SSL安裝了沒?

Google在2017/9月通知各個網站管理者要導入SSL安全認證(HTTPS)服務,網站如果沒有安裝SSL憑證,那麼將會直接在瀏覽器上顯示為「此網站連線不安全」,如此清楚明白的提示,消費者當然不願冒險,店家就非常容易失去交易機會。

 

而SSL憑證也是上面搜尋引擎入口網站優化具備條件之一,所以掌握以上兩點將會讓您的網站更穩、流量成長,交易機會大增。

 

智邦生活館提供下列SSL憑證供您選擇

 

1.輕鬆架站用戶,請直接開啟SSL憑證功能

請參考安裝網路憑證

 

2.一般主機使用者,可安裝免費SSL憑證

請參考安裝免費SSL憑證

 

3.網站有含個資或商業買賣,建議安裝付費版SSL憑證 $5,000/年

請參考SSL憑證簡介

請參考付費與免費SSL憑證的差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