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主機就等於是將一棟大樓(一台主機)分割成好幾個小房間(網站空間),分租給許多用戶,每個房間共用同一個門牌(也就是IP),獨立IP就是幫這個房間掛上獨立的門牌,智邦生活館目前支援加購獨立IP包含MSSQL 主機VPS雲端主機Windows/MSSQL VPS雲端主機系列。

 

擁有獨立IP有以下幾個好處:

 

  

 免受駭客攻擊牽連

 

使用共享IP的虛擬主機時,當其中一個網站遇到駭客攻擊時(例:分散式阻斷服務攻擊DDOS),此共享IP下的所有虛擬主機都會被連帶癱瘓,而獨立IP的虛擬主機則可針對被攻擊的網站做阻擋,也可完全免除因共享IP遭受連累的機會。

 

  

 免除政策性的封鎖

 

經常使用虛擬主機的用戶都知道,許多的共享IP虛擬主機,在『中國大陸』地區是無法顯示的,原因是目前大陸對資訊的管制嚴謹而屢有封鎖之舉,若與您共享IP的其他網站空間之中違反規則遭到封鎖IP,便會連帶影響您的網站也被封鎖,因此造成租用到無法在中國大陸地區使用的共享IP虛擬主機用戶大有人在。

 

  

 避免違法牽連

 

網路使用須遵循法規,像是:濫發廣告信、色情、賭博、藥品販售等,在絕大多數的國家均是違法的,當少數不肖的使用者利用虛擬主機從事違法活動,而遭到封鎖時,若您不幸與該使用者租用同一個共享IP的虛擬主機,便會遭受牽連,導致您的虛擬主機連帶被封鎖。

 

  

 極大的提升網站被搜索引擎收錄級別和機會

 

以一個IP對應單一網站空間,搜索引擎會認為網站質量很高,提高收錄級別,而共享IP條件下,一個IP對應多個網站空間,搜索引擎會認為網站質量不高,降低收錄級別,而直接影響您最在乎的搜尋引擎排名。

 

  

 安全性更高

 

使用獨立IP即可加購SSL加密憑證,提高網站安全性。

 

立即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