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堅持提供最好的服務,業界唯一提供24小時0800-248-013免付費電話客服。

 

  

 公用電話免投幣 0800也會通

 

其他同業只提供一般時間的付費電話服務(週一到週五09:00~20:00),而且不提供電話技術教學,只讓客戶自己參考教學文件,但如果看得懂,何必打電話呢?智邦生活館永遠以客戶權益為優先,提供 0800專線服務,只要您有任何問題,我們的專業客服都會親切為您解答。即使您出門在外,也可使用公用電話,免投幣直接撥號就能接通,請立即洽詢智邦24小時專人客服,保證無須付費!

 

  

 網路SkyPE也可直撥客服電話

智邦為了服務不方便撥打電話的客戶,特別增加SkyPE撥入客服功能,您只需要利用SkyPE撥打智邦網站代管專屬帳號 url.tw,即可直接與客服人員通話!

 

  

 24小時隨時打 即時服務

 

許多客戶反映在使用同業的服務時,如果在非上班時間發生緊急問題,只能使用E-MAI L或討論區留言,必須等到同業上班時才能處理,又不保證處理速度和回覆時間,造成客戶損失慘重!這樣毫無誠意的服務態度,您放心將您的網站交由他們代管嗎?只有智邦生活館保證24小時真人客服,讓您即使在深夜時段,也能找到專業人員為您服務!

 

 

 

 

智邦六大服務特色

100%中華電信機房 雙主機備援 價格合理 30天鑑賞期保證全額退款 線上申請直接開通 七天免費試用 24小時免付費真人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