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是非常流行的一個社群網路,小型企業可在上面向他們的客戶促銷商品與服務,您的公司是否也想使用Facebook粉絲團來進行網路行銷?

 

項目
進階版輕鬆架站
硬碟空間
不限
每月流量
不限
免費版型
RWD響應式
免費SSL
內建
Facebook紛絲團
支援
Facebook直播
支援
系統年費
$4,000 / 年

 

 

  

 輕鬆架站串接FB粉絲團

 

現在,使用輕鬆架站也可以很容易就連結Facebook臉書粉絲專頁!若您已經有屬於自己的臉書專頁,您只需要兩個步驟就可以輕鬆將您的輕鬆架站網頁與粉絲團串接,立即登入智邦管理者操作介面,並啟用「連結粉絲團」功能!

 

輕鬆架站串接facebook範例

 

立即試用

 

  

 網站串接FB 行銷一舉數得超easy

 

智邦10分鐘輕鬆架站推出「連結粉絲團」的功能,讓您的公司網站訊息能夠迅速結合Facebook粉絲團,不用為了發佈相同資訊而忙得焦頭爛額。

凡輕鬆架站用戶,均可由管理者操作介面中,請先選擇網域名稱並於輕鬆架站的區塊下,點選「連結粉絲團」功能,兩個步驟設定即可完成連結Facebook臉書粉絲團功能。

另外,還有詳細教學如何在網站裡嵌入Facebook粉絲團。

現在就馬上登入輕鬆架站管理後台,美化您的網站,增強與消費者的互動,提高網站流量!

 

註1:本功能由於Facebook要求必須使用https,網站必須啟用免費SSL功能或另外申請SSL服務方可正常運作。

註2:2018年Facebook政策調整,只有擁有超過 2000 名粉絲的粉絲專頁,或由列入允許清單的應用程式所管理的粉絲專頁,才可使用本功能(建立自訂頁籤),既有客戶的自訂頁籤則不受影響。

 

立即試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