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智邦免費虛擬主機須符合申請條件並同意遵守智邦服務條款相關規定,

申請前請先閱讀「智邦免費網站空間注意事項」。

 

  

 智邦贊助中小企業網站空間 (備註)

 

智邦生活館本著回饋社會,希望幫助中小企業順利搶得網路商機,特別提供免費虛擬主機空間,降低企業邁向網路世界的門檻,一般企業初期想要在網路上推展業務,無非是希望讓使用者能夠在Google / Yahoo! / bing 等搜尋引擎上找到您公司的業務項目與地址、電話…等資訊,本次贊助的主機已支援現今最流行的HTML5、JavaScript、CSS3網站寫法,對初期的網站算是非常足夠使用。

 

因資源有限,本次智邦生活館提供200位中小企業進行申請,申請的免費虛擬主機每次為期一年,隔年於續約期內自行於線上進行續約申請仍然免費,若逾期無進行申請,智邦生活館將自動收回免費贊助名額。

 

目前狀態: 開放申請   申請免費虛擬主機 

 

 

 

  

 智邦贊助NPO免費虛擬主機 (備註)

 

智邦生活館長期以來投入公益贊助,並輔導公益團體進行網站建置、公益電子報、公益市集活動平台等服務。為持續鼓勵公益社福團體e化及架設網站,智邦網站代管網頁空間服務仍持續提供免費虛擬主機,供需要的公益團體來申請免費網頁空間,並提供智邦生活館旗下子頻道(智邦生活館入口網站智邦生活報(逾60萬人訂閱)、公益電子報(總訂閱數近90萬)、公益市集Myshare公益版...等),多管道協助公益團體在網路上有更多的曝光機會。  


贊助組織類別

一、 社服慈善類
二、 學術、教育類
三、生態、環境或動植物保育類
四、文化、人文、藝術類
五、社區營造、社區產業類
六、志願服務類
七、其他為弱勢服務之非營利公益團體

 

★ 智邦公益贊助服務條款同意書下載: 智邦公益贊助網站申請-服務同意書2013

 

申請公益贊助 

 

 

 

  

 智邦生活館 專欄作家招募中 (備註)


智邦生活館徵求理財、旅遊、兩性、命理、彩妝、不動產..等議題之專欄作家,提供您專欄作家部落格網站空間,同時會有專人協助您架設網站及版型設計,並協助將您的文章曝光於智邦生活館首頁智邦生活報及相關子頻道。
 

智邦生活館專欄作家免費虛擬主機 申請說明


專欄作家好處多多!

★ 提供您專屬網址的部落格空間,例如:https://www.deliachen.url.tw/
★ 所有專欄作家彙整於智邦專欄作家網頁: https://www.url.com.tw/blog
★ 您的文章將有機會在智邦生活館首頁及相關子頻道曝光。
★ 您的文章將有機會透過智邦生活報,介紹智邦70萬會員知道。
★ 透過優質文章的分享,提高您的部落格知名度,同時讓讀者受益無窮。
★ 部落格自由度高,可以隨意調整,功能超越免費部落格。

 

如何成為智邦生活館專欄作家?

準備好相關文件後選擇下方「申請專欄作家」進行申請

一、 請寄兩篇文章至專欄作家客服提供試閱,主旨請註明「報名專欄作家」。
二、 填寫部落格專欄作家-申請書並列印填寫完成後,依文件說明傳真或郵寄至智邦生活館。
三、 資料審查無論通過與否,均會以電子郵件通知申請單位。

 

申請專欄作家 

 

 

  

 智邦免費網站空間注意事項

 

★ 申請勿涉及太多政治、政黨、宗教活動、暴力、色情...等議題,恕不提供贊助。

★ 申請智邦贊助相關主機,請於線上進行申請作業,暫不提供電話諮詢服務。

★ 智邦贊助主機僅提供 Email 客服,暫不提供電話諮詢服務。

★ NPO公益贊助凡已完成正式立案之下列非營利公益團體,均可提出申請。

★ 若需即時電話客服請升級企業服務,填寫問題詢問後智邦生活館客服人員將與您聯絡。

 

 

智邦免費虛擬主機專屬客服信箱  問題詢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