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x2Email傳真信箱

Fax2Email傳真信箱讓你用最低成本達到最高效益,使用電腦就可輕鬆管理傳真資料。

Fax2Email傳真信箱

Fax2Email傳真信箱無需採購傳真機、傳真紙,取代傳統傳真機,使用電腦就可輕鬆管理傳真資料

recent post
轉寄方便

可以直接以email forward給相關的公司同仁信箱,也可以轉寄給網路上的朋友。

recent post
接收方便

只要能上網,隨時隨地都可以用企業信箱接收傳真(Fax to Email)。

recent post
儲存方便

可直接在硬碟裡保存,或儲存在公司信箱。如果是紙本傳真,要如何分類、管理是個大問題,也會紙張及儲存空間。

recent post
無紙傳真

用電子郵件接收傳真,可減少公司紙張、油墨支出,保護地球生態環境、符合減碳理想。

recent post
管理方便

公司統一使用的傳真門號,直接送到指定公司信箱,也提供管理介面下載。

recent post
暫代掃瞄

想要掃瞄圖檔卻沒有掃瞄機?如果身邊有傳真機,藉由傳真信箱,可立即取得低解析度的掃瞄圖檔。

Fax2Email傳真信箱的優點

電腦就可輕鬆快速操作

凡是企業信箱用戶,都可以從智邦管理者介面取得一組「傳真分機號」,如果有人想傳真給您,可直接從傳真機撥打 02-2395-5335,聽見語音提示後輸入傳真分機號並按#,然後按傳真機的 Start,傳真內容就會轉成PDF檔案寄到您的企業信箱。

 

最低成本達到最高效益

建議您可將傳真信箱的門號印在名片上。也可請業務往來對象直接傳真到公司信箱。申請傳真信箱並不需要額外付費,傳真給您的發送端須負擔傳送時的電話費用(發傳真的人負擔電話費,收傳真的人無須負擔任何費用),傳真後的內容轉成PDF檔案,並以Email寄送至您的信箱。建議您可跟公司正式傳真電話搭配使用,以最低成本達到最高效益。

客服專線 0800-248-013

不必傳真機也無須出門,透過Webmail即可接收對方的傳真文件

Fax2Email傳真信箱常見問題

若有任何需要協助的地方,歡迎加入 智邦官方LINE@或撥打0800-248-013客服專線。

1. 請登入智邦網站管理者操作介面,點選「傳真信箱」,填入6~8碼「傳真分機號」,建議您使用您目前的傳真電話號碼。
2. 指定 [傳真接收信箱],並按確認進行開啟設定。
3. 有使用黑白名單的用戶請留意是否傳真信件進到回收筒中,可以在白名單中加入fax@corp.url.com.tw,避免找不到信件。
4. 您也可以直接到管理者介面下載以接收之傳真,保存限制為三個月或50MB。
5. 傳真信箱所設之分機號,每次變更設定、異動門號或指定接收信箱停用,該傳真門號設定會同時失效。
6. 每一個網域可以設定一組傳真信箱分機號。

1. 請使用傳真機「免持聽筒撥號」功能,撥打傳真代表號:02-2395-5335。
2. 接通之後請等待語音訊息說明,語音說明完畢之後,輸入傳真分機號+#,再按開始傳送。
3. 傳送完成之後,傳真系統會立即將您的傳真內容,轉換成 PDF 圖檔,寄送到該門號所屬之傳真信箱。
4. 傳真信箱僅提供智邦企業信箱用戶接收傳真使用。
5. 接收傳真免費,傳真費用依電話費率向發送傳真者計收。

▶ 其他注意事項

凡智邦生活館企業信箱用戶完成設定後,即可免費享有此項服務。但若有以下任一情況,此服務可能會暫時或永久中止:
1. 企業信箱帳號變更或到期未續約,智邦生活館將收回門號。
2. 連續三個月以上未使用本項業務。
3. 用戶使用該門號於違法之用途,智邦生活館將收回門號並配合檢調單位調查。
4. 智邦免費信箱、無痛升級、VIP信箱以及非使用智邦企業信箱用戶,不提供本項服務。
5. 其他原因造成智邦生活館無法提供此服務。
※ 若用戶更改信箱帳號或用戶未準時續約,造成企業服務中斷或更動,該帳號對應的傳真門號將有可能被收回,智邦生活館雖提供重新申請,但將無法保證用戶重新申請後能取得相同的傳真門號。
※ 請注意:使用本傳真信箱服務,智邦生活館並不保證傳真收發之正確性,若因服務所造成之中斷、傳真接收異常,或傳真內容引起之任何爭議或損失,智邦生活館不負任何責任。

標籤:企業信箱傳真信箱專屬郵件主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