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邦生活館領先業界推出IPv6免費升級服務!!

現在申請智邦生館平價/進階網站,除原IPv4外均同時支援最新IPv6,讓您的網站走在時代的前端,使用智邦網站空間時,本功能自動生效,不用申請IPv6試用也無須付費。

(限平價方案 / LinuxA~E方案 / WindowsA~E方案)

查詢IPv6請至智邦管理者操作介面 > 網域名稱 > 主機資訊,若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24小時電話客服 0800-248-013

※ IPv6 具備下列好處:

較大的位址空間
IPv6 使用128個位元加以定址網際網路節點,無須擔心定址空間不夠。

整合認證及安全的機制

IPv6協定設計時已考量網路安全功能,提供內嵌式的點對點安全保護能力,以提供未來網際網路一個更安全的資料交換方式。

較佳的路由效率及最佳化

IPv6支援anycast 功能,藉由從路由器的路由表中挑選出一台最佳(最短距離或最小花費等)的主機,從而縮短回應時間並將流量負載分散及節省頻寬。

服務品質的保證

IPv6在表頭加入資料流種類(Traffic Class)與資料流標記(Flow Label)兩項參數,有助於服務品質控制機制的設計。

自動設定及行動性的功能

IPv6在設計上加入支援行動IP 的機制,以利未來支援行動網際網路。

可擴充性

IPv6「下一表頭(Next Header)」的方式讓IPv6檔頭具更高的擴充性。

以上資料取自中華電信 



智邦生活館   客戶服務中心   敬上     
客服電話:0800-248-013     
客服信箱:bizmail@corp.url.com.tw
網站代管:http://hosting.url.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