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信件通常會保存在信箱中以備不時之需,而信箱容量有限,再多的容量時間久了還是有爆掉的可能。

整理大量的信件也要花費許多額外的時間。
以下提供三個有效管理信件的訣竅,讓信件管理更有效率,公務處理更加方便。

 

 1. 加購「擴充空間」服務 :

 

智邦生活館為解決企業信箱容量不足與全備份的需求,提供無限空間讓企業信箱使用者從此不再受限!
本功能於同一網域均可共用空間,不限網域下帳號數量。 (了解詳情)

 

 2. 在辨公室內使用Outlook收信 :

 

用Outlook,Windows livemail 用等郵件軟體用POP3的方式將郵件收到平常工作的電腦中
記得在設定中勾選 "在伺服器上保留一份郵件副本" 並且設定自動刪除天數

 

 3. 外出使用手機收信 :

 

使用手機中內建的收信應用程式設定信箱收信為pop3的方式將信件收到手機中
同樣設定不刪除伺服器郵件及保留天數
不同作業系統收/發信設定教學:
iOS系統 (Apple iPhone)
Android系統 (HTC / Samsung / Sony…...)

 

 同場加映 : 破除夾帶檔案大小限制的小訣竅

 

將檔案傳送至免費空間中如 : google drive雲端硬碟或dropbox中,設定檔案為"與他人共用"再用Webmail提供的夾帶檔案功能將連結輕鬆插入信件中不管多大的檔案都能輕鬆分享若使用Outlook等郵件軟體也不用擔心,只要在設定檔案權限時同時複製檔案連結,將連結貼到信件內容中也有同樣的效果喔!


**若以上建議還是不足以滿足您對信箱容量的需求,智邦生活館也提供「企業信箱大檔專用模組」,可自行更換帳號使用,信箱帳號設定後立即提升收/發單封容量至100MB($1,500/每組帳號),升級20G大容量信箱,單封信件大小也可提升至 業界最佳50MB (升級需同網域內信箱同時升級)。

 

 

了解更多